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在月球上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月球上的一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很羨慕楊利偉,因為他到太空旅遊過,他見過月亮上的美麗的風景,他見過地球上沒有的景色。

  終於,我在這一屆的“航天人員選拔賽”中被選中了。於是,我乘坐着“神舟2011號”在今年的暑假一起飛上了那個我嚮往已久的月球。它比我想象中的更加美麗,我看見了月球上那些智能生物。他們在月球上行走就像我們在地球上一樣,那樣的輕鬆,彷彿月球也有引力似的。我不敢想象他們骨骼的重量——因為縱然讓地球上最重的人站在上面也會漂浮起來,而他們長得那麼瘦,月球卻不能夠讓他們漂浮起來,自然就可以想象他們的骨骼有多麼的重了吧!如果,他們到我們的地球去考察的話,那麼他肯定會死於他們的體重之下,因為,像他們那麼重的體重再加上地球的密度,他們如果到了地球,他們肯定會站不起來,因為他的體重早已把自己的骨骼壓斷了。我還看見了一種我從來沒有見過的螞蟻,它身體的大小絕對抵得上5、6頭大象了,他們的力量更是出奇的大,像可以用一隻手很輕鬆的舉起5個在月球上生活的人,至少,這是我親眼看到的。我還攀登了月球上最高的山峰——bestlongmountain,這座山峰比珠穆朗瑪峰還要高出許多呢!但是,攀登它對於我們來說卻是很容易的,因為在月球的浮力下,我們就可以很輕易地飄到山頂上去。山頂的感覺果然是不一般呀!上面有一種生物長着北極熊的頭、企鵝的身子還有鷹的翅膀。我很喜歡它,畢竟他和龍一樣都是很多動物的結合體。

  “快起床了,別做夢了。”媽媽說道,我這才明白原來這是南柯一夢呀!我應付了一聲,就又睡了,我努力的去接起那個夢,但是卻接不起來了。

  河南省 安陽市 湯陰縣 湯陰縣 五陵鎮 大宋村初一:肖尊嚴

您正在瀏覽: 我在月球上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月球上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