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在月球上的一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月球上的一天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2030年7月1日的這一天,我有幸可以代表國家登上月球,進行我的月球探索之旅。那天,我早早的來到了“酒泉衛星發射基地”——只見,一架火箭猶如一位魁梧的巨人一般,屹立在神州大地上。在這位巨人的頭頂上,刻着“夢想飛船x號”的標誌。我正仰望着,一位叔叔走來,把我領進了“登月艙”。

  坐在登月艙里,我就像劉姥姥初進大觀園一般——東看看,西瞧瞧,似乎在遊覽風景名勝。準備工作做好之後,飛船便起飛了。大約過了十幾小時,“登月艙”安全降落在了月球上。

  又經過了幾個小時,“登月艙”的艙門打開了。我穿着宇航服,背着氧氣罐,登上了月球。月球的表面凹凸不齊,踩在上面,感覺軟綿綿的。環形山是月球表面的顯着特徵,幾乎布滿了整個月球表面。環形山又叫做月坑。月坑近似於圓形,與地球上的火山口地形很相似。環形山的中間,地勢低平,有的還分佈着小的山峰。環形山的內側比較陡峭,外側較平緩。有些環形山的周圍,向外輻射出許多明亮的條紋。

  我從地球上看月球很美,但從月球上抬頭看,感覺似乎一步就能邁出月球,自身在茫茫宇宙中。緊接着幾個小時,我都在努力地工作,執行我的任務——採集月壤和月岩樣品;安裝太陽風測定裝置;安裝測定月球距離的激光儀;安裝測定月震的月震儀。最後則是插上祖國的國旗。

  完成一系列工作后,我看時間還挺充足,便在月球上散起步來,同時,腦子裡也是浮想聯翩——月亮上真的有廣寒宮嗎?吳剛還在伐桂嗎?玉兔、嫦娥現在都在幹什麼呢?我真想去探個究竟。月亮上就我一人,不免心裡感到有些孤單。直到現在,我才感覺出地球的美好,人類的友好和親人的親情。如果他們和我一樣,隻身一人在一個星球上,他們也會這樣感覺吧。

  轉眼間已過了十三小時了。我回到“登月艙”里,向總部發出信息。“登月艙”也按照預定軌道飛行,並對接飛船。就這樣,我的月球探險之旅便結束了。

  初一:王寶瑛

您正在瀏覽: 我在月球上的一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月球上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