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在月球上的一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月球上的一天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很榮幸地踏上了這塊純凈的土地。月球已經經過幾十年的改變,煥然一新了:由於月球上缺乏氧氣,所以人類用一個個巨大的金屬罩罩着一個個城市,那圓罩是透明的,能讓大部分太陽光通過,那些光已經足夠白晝的需求了,對了,對人體有害的紫外線和紅外線已被阻擋,只留下很小的一部分。到了地球時間的夜晚,圓罩就會慢慢地變暗,成為“黑夜”,又到了早上,相反地,圓罩會變亮,自然就成了“白晝”。必要的時候,圓罩也會呈現人工製作的天體,如在八月十五中秋節出現個滿月什麼的。

  啊,是日出!我所在的月球3號迎來了日出(當然也是人工製造的),人們紛紛起床,欣賞第一縷陽光的射入。我的行程也隨之開始。

  第一站:月球總基地。我乘着速度可以和光速相媲美的“273讓線列車”進入了月球的中心——月心。月心和地心的概念是一樣的。一進基地,科學的氣息迎面撲來,裡面是嗡嗡作響的機器,它們維持着整個月球的正常進行,我別說分析機器的構造了,就連機器的顏色也看不分明,隨後又花了三個小時聽工作人員介紹機器,因為這不是我的事,所以我昏昏欲睡。

  第二站:人造自然。我一下就清醒了,大腦命令我走下列車,去聽,去看,去感受這克隆出來的大自然,一下車,就彷彿置身於地球中,各種克隆的生物都在生息繁衍,瞧,在那玫瑰叢中,一個古猿頭戴花環,彷彿美麗純樸的姑娘,要知道,這古猿是距今三百萬年的古人類啊!再看,一頭猛瑪在樹林中摘野果。梁龍在樹林中吃樹葉,三角龍在池塘里歡快地洗澡,又有長臂猿要有節奏地穿梭,整個一個動物世界大濃縮。

  停留了差不多一天,因為我總是堅決不上列車,其他人已經走過了四站,我才戀戀不捨地上了另一列車,接下來,就是吃飯時間了。

  第三站:月城73號餐廳。這是一間豪華的餐廳,我們坐在緩緩旋轉的包間里,一邊品着轉基因的長壽記憶營養食品,一過閑聊喝完飯後茶,已是深夜,我們該走了。

  離開月球,心中已沒有一絲感覺,因為大家都已熟睡……

您正在瀏覽: 我在月球上的一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月球上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