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月球上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月球上的一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現在已是21世紀,人類不斷進步,社會不斷發達,今天,利用假日,我準備到月球上遊玩。

  隨着一聲“轟”的巨響,眨眼間,我就來到了月球。這裡的景色太不可思議了!月球上生機勃勃,各種不同的樹木在月球上,給月球增添了一道美麗的風景。月球的天空是無暇的,美麗的。再深吸一口氣,感覺神清氣爽。

  正當我觀看月球美景而陶醉其中時,我聞到了一股沁人心脾的花香問這味道走去,進出一看原來是一顆姿態優雅的桂花樹,上面的一簇簇一朵挨着一朵,香味四溢這時,在桂樹下,我看到一個漂亮的姑娘,抱着玉兔在眺望地球。我心想:一定是嫦娥。我迫不及待的和她打了個招呼嫦娥見到了我,驚恐地問:“你是誰?你怎麼來到這兒的?”我回答:“我來自地球,是人類的一員,我是來看望你的。”她顯得神情非常激動。

  這時,我拿一本摺疊式電腦,送到嫦娥面前,並告訴她:“這是一台電腦,你可以用它和人們見面。”“真的嗎?”她非常開心,直拉我的手。

  嫦娥為了感謝我,邀請我到月宮裡玩。在月宮裡,我玩了許多地球上沒有的東西。我也看到了許多美麗的風景。其中,有一座山的風景迷人,但我記不清名字了。山上大片大片的樹木覆蓋了整個山脈,五彩斑斕的花草像星星一樣,點綴了向天空一樣廣闊的樹林。遠處看起來,這座山就猶如一幅五彩繽紛的圖畫。更高興的是,我和嫦娥一起吃飯。吃完飯,嫦娥和我一起採花。月球上的花千姿百態,奼紫嫣紅。我采了慢慢一籃子。

  太陽慢慢落下,在橘紅色的餘暉映照下,周圍的景色如仙境一般美麗迷人

  我也依依不捨的離開了。我相信有一天,人們可以在月球上生存。月球的引力會比地球強的。

  初一:風光正好

您正在瀏覽: 在月球上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月球上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