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中的酸甜苦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的酸甜苦辣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成長是多姿多彩的,在我的成長中有許許多多的夢想。我欣喜我有一個快樂的童年,但成長也是殘酷的,所以說成長就像一個調味盒充滿着酸、甜、苦、辣,是驚奇、欣喜、悲傷、辛酸的交匯點。

  成長的甜——入學

  早在幼兒園時我憧憬着美好的小學生活,終於,我步入了小學。新的校園,新的教室,新的老師,新的同學,一切新的事物都使我異常興奮。在剛入學時,我的每一天都過得很快樂、很充實。我每天與同學們一起學習,一起玩耍,每一天心裡都像吃了蜜一樣,甜滋滋的。

  成長的苦——作文

  在三四年級,我們新增了英語,科學和寫作三門“必修課”。在英語和科學兩門課程上我還能勉強跟上,但詞彙量寥寥無幾的我,在寫作上十分為難。每當作業留了作文,我的雙腿就像灌了鉛一樣舉步維艱,大腦猶如一團漿糊,縷不出一絲頭緒,到了家我就會像熱鍋上的螞蟻——急得團團轉。在父母的輔導下,我終於艱難的完成了“任務”。但在每一堂作文點評課上我的作文總是“名落孫山”,這時我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難言。唉,誰讓我讀書少呢!

  成長的辣——趣事

  雖說成長的歷程是艱苦的,但路上有着不少的事點綴人生。記得小時候,有一次媽媽買完菜就出去了,這時我的心裡萌生了一個念頭——洗菜。心動不如行動,我想洗衣機能洗衣服應該也能洗菜,於是我把菜全放進了洗衣機,打開電源洗了起來,這時媽媽回來了,看見我正在用洗衣機洗菜,弄得她苦笑不得。

  成長的酸——離別

  轉眼間六年過去了,入學好像是昨天發生的,但畢業已在今朝了,曾經相處六年的同學們也即將各奔東西。無論是普通同學還是要好的同學,在分別時都想握握手,細數當初的一點一滴,還記得當初戴上紅領巾時我滿手是汗;還記得當初我們不會掃地老師手把手教我們;還記得當初第一次留堂我哭得酣暢淋漓……當初的一幕幕都記在我腦海永不磨滅。

  這些就是我成長中的酸甜苦辣,它們讓我快樂,讓我鬱悶,讓我悲傷,讓我煩惱。而這種種遭遇也讓我的生活多姿多彩,不斷激勵我向上攀登,使我不斷成熟起來……

  初一:淚與愛的結合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的酸甜苦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的酸甜苦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