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中的酸甜苦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的酸甜苦辣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時間在匆匆流逝,我們也在悄悄長大,在成長中,我們遇到過挫折,也遇到過收穫,我們曾笑過也哭過,可謂是酸甜苦辣,四味俱全。

  酸,當我們考試沒有考好的時候,被父母責罵時,受了委屈時,總會感覺心裡酸酸的,酸酸的是什麼滋味呢?酸就是那種想哭又哭不出來的感覺,大家也有同樣的感覺吧?

  甜,當我們受了父母的表揚時,受到了老師和同學們的誇讚時,得了第一名時,得到了心儀的東西時,是否會覺得心裡美滋滋,甜蜜蜜的呢?這樣的感覺就像吃了蜜一樣,感覺好極了!

  苦,當父母呼喊我們幹活時,學習任務繁重時,或是老師帶我們去夏令營時,回來的時候,是否會覺得很辛苦呢?辛苦的感覺雖然不是很好,但是,辛苦過後,收穫的是豐碩的果實。

  辣。辣的味道很複雜,就像我們的青春一樣,有時我們開朗大笑,毫無顧慮,有時我們孤獨寂靜,總喜歡一個人獃著,不想被別人打擾,有時我們直爽幹練,父母交給的事,總是毫不猶豫,立馬辦完,而有的時候,我們也很叛逆,父母說什麼都不想聽,就喜歡我行我素,按自己的來。大人們總是說:現在的青少年,真是讓人琢磨不透。是的,我們就像辣味兒一樣,又複雜,又刺激。我們有自己的主見,有自己獨特的座右銘,我們總是追求着自由、積極、向上、樂觀,對,這也是我們青少年獨特的個性,只有我們才擁有這種獨特的個性。

  在成長的路上,我們不免會遇到些挫折、失敗、悲傷,不過,我們並不會為此而放棄自己的夢想,我們總是自強不息的振作起來,然後繼續追逐着我們的夢想,因為,夢想就在遠方,只有不怕失敗和挫折的人才能實現它,我們就是這樣的人,為夢想而生。這就是成長中的酸甜苦辣,成長路上總是多姿多彩,五色斑斕。風雨過後一定會有彩虹,願我們的夢想成真。

  初一:高羽姿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的酸甜苦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的酸甜苦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