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讓我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成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隨着時光的流逝,我已從一個咿呀學語的少齡兒童成長為一個中學生了!

  追隨着時間的腳步,我成長着,同時我也改變着!

  回顧往事,那幼稚的童年時不時的讓我捧腹!

  從小到大,我就是一個好動的孩子,所以我的童年與其他的小朋友相比,似乎就多了很多問題,接踵而來的,當然還有一些莫名其妙的答案!

  我很愛動,記憶中我從會完整的敘述出一句話的時候,我就喜歡問一些問題,當時是我的外婆在照顧我,所以當我會記事起,我最愛提的問題就是我怎麼沒有一下子就長成外婆那個樣子,我記得當時的外婆總是摸摸我的頭說:“你以後就會長成這麼高的!”還有一次,我問外婆為什麼我要穿衣服,外婆呵呵笑了,但她沒有正面回答我,只說你以後就懂了!

  呵呵,跟外婆在一起時,我的問題總也問不完,有一些我到現在都不能回答,比如我是怎麼長的?我的頭髮怎麼是黑的?我什麼時候會上班?

  後來,我和爸媽在一起,我到七歲了,我也初步踏入了我的學堂,開始了我的人生第一課,那時候我記得老師點我的名字,我站起來問他為什麼不叫我的小名,老師笑了,後來我又在學校中向老師問了許多問題,比如鳥兒為什麼有翅膀?我怎麼不會飛?動物們為什麼不穿衣服?

  踏着時光的腳步,我對童年的問題似懂非懂,但是我卻學會了不少東西!我明白,人從出生的那一刻就帶着許多的問題而來,而人生就是讓我門自己去解答這些問題的!當然,應該感謝這些莫名其妙的問題,它讓我懂的了人生的真諦,是什麼呢?呵呵,這就需要你門自己去解答了!

  南江縣教師進修初一 王芳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讓我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