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是她,讓我成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是她,讓我成長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是她的鼓勵讓我有了希望

  每次我面臨著巨大考驗時,她,總在我旁邊給我鼓勵。一次又一次的經歷,使她年輕的面容變的有些蒼老,時時刻刻陪伴在我身邊。

  當臨近期末考前一晚,我坐在書桌邊複習着功課,為明天的考試努力奮戰,書被我翻了一遍又一遍,我開始浮躁了。媽媽路過我房間時,看到我又是饒頭又是嘆氣。慢慢走過來她說:“讀書就是要心靜下來,心靜不下來的人成不了大事。”媽媽耐心的告訴我。我腦袋一空,是啊!老師也經常告訴我們要靜下心來學習,越是到了關鍵時刻更加要靜下心來。在我發獃時,媽媽已走出了房間,我忘着媽媽瘦弱的背影,眼眶紅了。因為媽媽對我說過,“不管你會不會,只要你努力過你就是最棒的,我不期望什麼,只要你好好學習不要像我現在這樣,以後的你一定要比我過的更好。”我的眼淚控制不住了,像關不住的水龍頭,嘩嘩留下來。那是的我就想:媽媽,我一定不會讓你失望。

  是她的信任讓我燃燒鬥志

  媽媽常說美好的未來掌握在我們手中,我常想有媽媽在的地方就是美好的。可我發現我錯了,人,總是會長大的不可能一輩子陪在自己父母身邊。而當我們經歷成長的過程中,是我們一個人的成長道路,每當我面臨重重坎坷,陪在我身邊的依然是媽媽,媽媽總是激勵我做不敢做的事情,當我想退縮時,她總說,不可以放棄,我相信你做得到。得到媽媽的堅信,自己也有了信心!現在,面對困難我不在退縮,無論成敗與否,我相信自己,更相信媽媽!

  是她

  媽媽

  我感謝她,如果不是她!我會不會喪生信心!

  我愛她,陪伴我度過成長的重重坎坷!

  我不想讓你失望,所以為了你我努力學習,為了我自己我更要好好學習!

  媽媽,謝謝你在這些歲月里,陪伴我成長,一路陪伴着我!

  湖南衡陽珠暉區衡陽市三中初一:周艷

您正在瀏覽: 是她,讓我成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是她,讓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