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變了,我變了,真的,變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變了,我變了,真的,變了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又來了又來了!胸口再一次發悶,心裡又湧出一股揮之不去的悲傷,我騎着單車,發了瘋似的穿梭在繁華熱鬧的大街上,彷彿要逃離什麼,可是,事實上,我也不知道自己要逃離的究竟是什麼,又有什麼要我去逃避,現在的我,只是想要找一個安靜的地方,好好地好好地休息一下——我累了。 

  風一陣陣的吹來,我的手裡拿着一罐啤酒,懶懶的靠在單車旁邊。這裡很安靜,彷彿是另一個世界一般,我很喜歡這裡,從小就很喜歡。抿了一口啤酒,我微微皺皺了一下眉頭,因為我從水中的倒影中,看見了她。“你怎麼來了?真是好記性啊!我只帶你來過一次。喏,喝酒嗎?”我裝作漫不經心地說道。“不要再墮落了。”她沒有接過啤酒,而是站在了我身旁。“有事嗎?”我故意繞開了話題,問她。“沒什麼,看看你。”她回答我。“看過了吧!走吧!”我下起了逐客令,再次拉開一罐啤酒,準備喝完。她卻一把奪過,扔出好遠好遠。“你幹什麼!”我朝她怒吼。“你說我幹什麼!你是個女孩!女孩啊!”她有些悲傷的看看我。“要你管!你算老幾啊你!”我不屑的看看她。“我們是朋友!朋友!我不能眼看着你從一個好學生墮落成這樣啊!”她也朝我大吼着。“哼!朋友啊!我不要朋友!從現在開始,我們不是朋友!我不想再見到你!滾!”我不耐煩的移了移身體。“啪!”一個響亮的巴掌完美的落在我的左臉,“好,我不管你了!”她哭着跑開了,我強迫自己不去轉身。 

  一滴冰冷的淚落在了我的腳邊,不可思議,我竟哭了!“敗類!”我暗暗的罵自己。一年前,我發過誓,我要學會保護媽媽和自己,我要變得像男孩子一樣的堅強,我要把女孩子的懦弱和想要別人保護的意識扔掉,我,只可以信自己。於是,我變成了現在的這副樣子,這份偽裝,讓我很辛苦,我一直不容許自己哭,我對自己說過,就算是到死,也決不許掉一滴眼淚,而現在呢?是的,我變了,我真的變了。我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竟墮落了,我再也不是乖孩子了。可是,我從未想過回到過去,因為,只有這樣的我,才是強大的,儘管我不喜歡現在的自己,儘管我想要和別人撒一次嬌,可是,我不能,如果我真的那樣做了,我不會原諒自己的。 

  夜,黑了,深了,靜了,我騎上單車,慢慢地穿梭在街道上,給自己的內心放了一個假,讓眼淚,盡情的灑在風中……有誰,能夠理解我呢?

您正在瀏覽: 我變了,我變了,真的,變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變了,我變了,真的,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