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打屁股的教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屁股的教訓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把褲子給我脫了,快” 

  我沒法子,照做了。爸爸一手拿着一張93分的卷子,一手去拿專門為我做的打屁股用的板子。我已經用了好幾回了。 

  "脫好了沒有?爸爸看着我,把短褲也放一邊!”我心裡怕極了,每回都考試第一的我,今天只靠了第4名,把爸爸給氣壞了,爸爸以前說過,100分,缺一分打屁股20下,那我今天就的挨140下板子,媽呀,我想想就受不了,記得上次被打了80下,也是因為考得差,足足3天沒法坐,屁股都出血了,這每一下可都是真功夫呀! 

  “脫好了給我把衣服撩起來,趴床上去!”我乖乖照做了。爸爸又拿來一個抱枕,天,足足二十幾厘米高,我的屁股被撅得高高的格外顯眼。 

  “100分少一分20下板子,這是我們家的規矩,你沒什麼好說的吧!” 

  我不敢作聲,但心裡已經嚇壞了。還沒想完,“啪,啪,啪,”用板子打屁股得的聲音格外清脆,沒幾下我就哭得不像樣了,每打一下都停2-3秒鐘,我一邊哭喊着求饒,一邊屁股扭動着,想掙脫。 

  “啪”又打了“你的屁股要是再動一下,今天我就不停了,我看你這臭屁股還想不想要!”我只好強忍着,"爸,我知道錯了,以後再不敢了,求求你了別打了!”“不打是不可能的,不打你成績能上去?”“啪,啪,啪,我叫你不考第一,我叫你靠第四,以後不考第一就別回來了,回來就挨打!” 

  100下打完了,我的屁股已經一塊紅,一塊紫,血跡斑斑,終於打完了最後一下,我已經連站的力氣也沒有了. 

  “好了,褲子不許拉,屁股不準碰,給我站到客廳牆腳去!” 

  不久,媽媽回來了,知道事情后,不僅沒安慰我,反而讓我光着屁股跪在搓衣板上一小時,那一小時,我已經忘記是怎麼過來的了。 

  雖然父母這樣打我,但我知道這是為我好,沒有一點怪他們的意思,不過,我今後的考試,幾乎回回第一哦!

您正在瀏覽: 打屁股的教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屁股的教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