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打屁股針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屁股針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你們怕什麼,我是天不怕地不怕,就怕打屁股,再來就是打屁股針了,那麼,我就講一次我自己去醫院打屁股針的事吧!

  記得,那還是上個星期的事。我有些難受,家裡就我一個人,我打算忍着,找點別的事轉移注意力—叫小薇陪我玩了一會兒,可後來,我的肚子實在疼得受不了了,便找借口說一會英語老師來上課,讓她先走了。

  小薇走了大概十五分鐘左右,我帶上200元錢去了醫院。

  到了醫院,肚子稍微好了一點點,不那麼疼了,於是,我趕快挂號。

  幸好人不算多,我進了診室,有一個小男孩,醫生對他媽媽說:“打三天退燒針吧!”說罷便麻利地開了單子。

  我知道,退燒針是打屁股上的,我在心裡哈哈地笑—又是一個倒霉蛋,享受屁股針了!

  但好景不長,當我拿着剛開完的單子,取完藥水和藥劑之後,來到了注射室。

  我撩起了胳膊,見護士還沒來便叫道:“喂!有人嗎?”

  “來嘍!”一個年輕的護士哥哥來給我打針:“單子呢?”“給!”我馬上給了他。

  “小妹妹,這個是打屁股上的,把褲子脫下來吧!”他笑了一下,說。

  “啊?”我有些害羞,“能不能打胳膊啊?”

  他笑着搖了搖頭,沒辦法,我只好放下袖子,慢慢地脫下褲子,躺在了床上。

  護士哥哥處理完了葯,過來給我打針了:“再把褲子脫下一點點,屁股要全露出來。”

  我哭笑不得:“這樣不行嗎?”

  “肌肉太緊了,全露出來才是最放鬆,好扎,也不疼。”

  “好吧!”

  於是,我又把褲子脫下來一點點,趴在床上,護士哥哥推着小車來了,我的心“咚咚,咚咚”跳地很厲害。

  他又把我的褲子往下拽了一點點,用手輕輕地摸我的屁股,過了一會兒,他找到了血管,我的心很沒底—“他長得這麼帥,打針應該不疼吧?不對,護士打針不都一樣嗎……”

  涼絲絲的藥液塗在了我的屁股上,看着他,推完了一點藥水,我的心怕的要命。

  “屁股放鬆一點,我打針不疼的,不用緊張。”他又摸了一下我的屁股。

  我放鬆了下來……

  針頭扎進了我的屁股:“啊!”“放鬆一點!,要推葯了!”

  我努力放鬆自己的屁股,沒想到,推葯更痛啊……

  “好了!”他在針孔上上貼上了一塊創可貼,還拍了拍我的屁股。

  其實打屁股針真的沒什麼,我現在應該不怕了吧!

  初一:水蜜精靈

您正在瀏覽: 打屁股針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屁股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