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貪婪的外星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貪婪的外星人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終於來到太空了。原來太空和地球一樣都是有花草樹木的,有山有水;可是,有不一樣的是這裡都住着奇異古怪的外星人。

  這一天,外星人的總統舉行了一項對身體有益的運動——馬拉松。參加這項活動的人有成千上萬,數不勝數。每個人都因為參加這次比賽而拼搏,而努力。有一位外星人名叫拉貝,他有心無力。因為他知道自己是比不過大家的,他動了歪心,他想:如果全部人都上不了場,比不了賽,冠軍就非我莫屬了,他在旁邊露出了邪惡的表情。

  在晚上,夜深人靜了,拉貝從家走到全星球的水源知要花幾分鐘。全星球都在用的水源的名字叫做“星源”,“星源”除了總統不使用以外,全部外星人都是使用這裡的水。拉貝把自己準備的毒藥放入了“星源”里,“星源”的水是連接各種各樣的小溪和小河的。

  第二天,比賽開始了,這個場面讓總統大吃一驚,所有的外星人們都像蛇一樣躺在角落。拉貝心裡暗暗偷笑。結果,讓拉貝意想不到的是有一位外星人剛從外國飛回來,他名叫馬丁,馬丁沒有喝有毒藥的水。拉貝非常不服氣,他不會讓這計劃失敗的。

  這天的下午,準備比賽了。拉貝把剩下的毒藥,準備放入馬丁的杯子里。我已經在一邊看了很久,我在想:外星人的事,不關我的事,我是不是應該不要管呢?可是,拉貝這種醜惡行徑,讓任何人也會火冒三丈的。我馬上上前阻止,說:“不可以這些傷天害理的事了”拉貝不聽勸告,還是把毒藥放入了馬丁的杯子里。雖然拉貝拿了冠軍,可是就因為“貪婪”兩字,拉貝被總統殺死了。

  從故事中我悟出了一個道理:“貪婪”的最終結果是葬送自己,為了蠅頭利益而走險路的人,世界上有很多。因此,要像活得長久、快樂,最好戒除自己的“私心”和“貪婪”。

  廣東清遠清城區清遠市清城區松崗中學初一:陳綺珊

您正在瀏覽: 貪婪的外星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貪婪的外星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