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20100326周記)一顆星星的美妙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00326周記)一顆星星的美妙生活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20100326周記)一顆星星的美妙生活 標籤:2010作文 一顆星星作文 我是一顆星星作文 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

我是夜空中千萬顆閃耀的星星的其中一顆,我是看得見,摸不着的,現在正值神秘的夜晚,月亮姐姐散發著特殊的月光,正在呼喚我和我同伴的名字,叫我們去夜空排隊。這不,我就去漆黑而又有幾分神秘色彩的夜空值班了。  

  到了夜空,我發現今天夜晚,值班的星星特別多,而且大家都快活地眨着炯炯有神的眼睛,散發著迷人的星光,那滿天的星光看上去很美麗,很閃耀,像是要把人們迷倒似的。月亮姐姐身上籠罩着一層薄紗,散發著淡雅柔和的月光,淡雅柔和的月光與閃爍迷人的星光互相交錯,把寂靜的大地顯得平靜而優雅,為漆黑而神秘的夜空增添了幾分光明,人們在月光和星光的照耀下,合上了疲憊的雙眼,正在夢境中遨遊,沉浸在甜蜜的夢鄉里,我也在這漆黑而又神秘的夜空里睡著了,清晨到了,我該要回去了,而我流連忘返,像一顆牛皮糖一樣粘在像棉花糖一樣的雲朵上,月亮姐姐也拿我沒辦法,只好讓我留在天空,為我安上了一對隱形的翅膀,並為我辦理了天國一日游的觀光門票。 

  啊,天空上的空氣可真清新呀!空氣里好像流動着一絲絲的甜味,我在天空里自由自在地飛翔,貪婪地呼吸着甜甜的、清新的空氣,我們在天空中東逛逛,西瞧瞧,怎麼看也看不夠,我在藍天白雲中揮舞着隱形的翅膀自由自在地展翅飛翔,我坐在鬆鬆軟軟的雲朵上,人間的景象一覽無餘,人們正在辛苦地勞作着,為了建設自己和諧的家園奮鬥着,看着看着,太陽公公發給了我一張廣告單,說是要我去他的熱飲店喝熱飲,我一邊喝着用天泉泡製的熱飲,一邊聽太陽公公講述着他在天上發生的故事,不知不覺,太陽公公要下山回家了,我又要回到我的崗位上班了。 

  這就是我——一顆星星的美妙生活。

您正在瀏覽: (20100326周記)一顆星星的美妙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00326周記)一顆星星的美妙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