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如星子劃過夜空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星子劃過夜空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朋友,尤記你的一顰一笑?一言一語,難忘你盛夏似的燦爛笑容,關於你的記憶似那夜空中劃過的星子,雖在夜空中綻放短暫的美麗,但早已定格在心中,揮之不去……

  ——題記

  悲涼晚秋?為你所伴

  深秋的風很悲涼,滿樹的葉子四處飄飛,輕盈地旋轉着,秋風將葉子都渲染成了黃色,同時也將迷濛的希翼都染成了紅色……

  獨自走在教室門前,將所有悲涼全部掩藏在心靈的深處,秋,飄零而下,不留痕迹。

  “怎麼一個人?”你歡快地拉起我的右手笑着說,我看着你的笑容,竟不想讓這笑流失,“沒事,我能有什麼事呢?”我微微揚起嘴角,傻傻地笑了笑,收回眼眸,繼續望那飛落的樹葉。秋,是寂寥的。

  “沒事嗎?那我問你一個問題吧,我最喜歡的詩句是哪句?”我皺皺眉頭,你似乎很愛問一些刁鑽的問題,我輕輕敲敲腦袋,仔細回想有沒有遺漏地蛛絲馬跡,經過幾分鐘的思考,耐不住性子的你實在等不住了,“好了,別想了,跟你說吧!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哦——”我裝模作樣地回答,“笨。”你生氣的輕輕推我了一下,“陰晴圓,應清源!”我恍然大悟:“哦——陰晴圓呀!”我又驚又喜地轉身看你,正看見你那眼神,那是一個什麼樣的眼神?是那麼地澄澈,那麼單純!似那懸挂於夜空的明月,又似那夜空中劃過的星子,那般絢爛,奪目,亮眼。

  葉,慢慢地飄着,無規則地向下旋轉,很慢很慢……似乎在見證……

  漫漫寒冬?依舊有你

  教室外,風猛烈地吹着,黑壓壓的樹枝隨風大幅度地搖擺着。

  坐在窗邊的我被那從縫隙中闖進來的冷風吹得瑟瑟發抖,講台上的老師依舊講個不停,完全無視外面,風啊!你何時才能停!我內心發出了吶喊!

  我的眼睛緊緊盯着手錶指針,快下課吧!快下課吧!可是秒陣似乎在跟我作對,依舊慢慢走着。

  “呼——”寒風不停地吹着,似乎想傾盡所有,樹木搖擺地更厲害了,葉紛紛落下。

  只剩幾秒鐘了,顫抖地我更加坐立難安,“三、二、一。”輕輕數着數,“零。”動聽的下課鈴聲竄入兩耳,我“呼”地站起,逃離了這個“鬼地方”。三步兩步來到這個你的位置。

  “哇,都凍成這樣了!”你看看我又看看那個“鬼地方”,牽起我的手,瞬間,你手心的溫度傳遞過來,溫暖着我早已凍僵的雙手,“你手心住了個太陽。”我笑着對你說,“這個太陽是來融化你的呀!”說著,你笑了,笑得那般燦爛,似那陽光下的向日葵,又似那夜空中劃過的星子,發出耀眼的光芒,照射人心。

  窗外,風似乎不在那麼狂暴,黑壓壓的枝條似乎在此刻停止了搖擺……

  朋友,你那轉瞬即逝的表情,你那手心的太陽,如星子劃過夜空,絢爛,靚麗!只因有你。我的初中生活如此精彩!

  初一:染墨56

您正在瀏覽: 如星子劃過夜空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星子劃過夜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