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的目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的目標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風中的蒲公英,沒有人知道它從哪裡飄來,它的終點又在哪裡。

  彷彿那無人的船隻,沒有人可以預測它經歷過什麼,又會遇到什麼,最後結果會怎樣,這一切的一切,都沒有固定。

  或許,上天已經安排好了一切,我們能做的只是聽從命運的安排。

  有人高興有人憂愁,人生就是這樣,我們一直是被掌控者,任人擺布。這又彷彿是一道輪迴,反反覆復,直到人生盡頭,我們才會問:我活了一輩子,到底是為了什麼呢?

  是的,我們從一開始就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為了什麼而生存,畢竟,又有誰能真正的逃脫命運的擺脫,做自己人生的主宰呢?

  即使做得再好,卻漫無目標,那麼之前所有的努力也只是無用功。

  那些真正跳出輪迴,不受時光所蹉跎的人們,我不知道他們有什麼人生目標,但他們的成功一定來源於他們有一個明確的目標。

  一個人如果有了目標,就有了前進的動力;有了前進的動力,就有了成功。那在迷茫途中行走着的人們啊,你們何時才能真正的蘇醒呢?

  初一:渲染的憂傷

您正在瀏覽: 生的目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的目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