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麻木了!沒有我的目標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麻木了!沒有我的目標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麻木了!沒有我的目標了 標籤:我的目標作文 新的目標作文 生的目標作文 麻木作文

腦子是空的!想的是空的!心裡亦是空的!什麼都是沒有的!目標?想法?愛情?事業?一切都是未知數,沒有計劃,因為一切讓我來不及想計劃!是不是很可悲呢?現在想寫些什麼東西都沒有了,因為什麼?我麻木了!我好象真的很厭倦這樣的生活和人生,我對什麼都不感興趣,沒有什麼是我想關心的,沒有什麼想知道而去發掘的!很可悲么?好像是的!這輩子一直都是這麼悲哀着過來的! 

  呵呵……苦笑!也沒有什麼辦法!我不知道現在的生活到底是不是我想要的,但是我回不到過去了,回不去了,我變了,過去的事情和人都變了,成長是在所難免的,沒有什麼可以回去的留戀!長大了真的很可悲,還沒有做好準備,我就要不得不去面對了,使我不夠成熟!是我不夠速度!呵呵…… 

  一起來的人都在變,變得面目全非了,社會讓我看到了太多的陰暗面,我不知道自己能夠撐多久!還撐得下去么?這也是我一直在問在尋找答案的問題, 可是現在我還是沒有找到的,也許過一段時間就會好的,也許永遠也不會好了, 

  缺氧的感覺越來越重了,自己身體上的承受力還能否堅持下去呢?突來的心悸然我有了可能離開的感覺,這是自己身體在向自己抗議么?可能是么?我想起了“她”,一生都沒有見過面的她,她能看得見么?太久的流浪,讓我多了感謝的心思,我對身邊的事情都很感激!我謝謝我的人生,感謝自己曾經有過的一切,現在的我很好, 就好像是在做夢一樣的生命,自己想想自己應該感謝的人、事、又很多,很多!謝謝!!

您正在瀏覽: 麻木了!沒有我的目標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麻木了!沒有我的目標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