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英雄的樂章(二):超級特訓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英雄的樂章(二):超級特訓_3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pp958

英雄的樂章(二):超級特訓 標籤:英雄的故事作文 生命的樂章作文 特訓作文 樂章作文

“好了,現在我們就開始說正事。”校長推了推鼻樑上的眼鏡說,“據我、你們的老師和負責你們考試的考官觀察,你們對於你們的現職業有着很高的天賦,所以,”校長頓了一下,“我想,也許你們應該接受我給你們準備的特訓。” 

  “為什麼?我覺得現在的我夠厲害了,用不着。”銀閃第一個反駁。站在他身邊的海克急了,輕輕踩了銀閃一下,並用眼神提示:你還想繼續活下去嗎?!趕快道歉! 

  誰知校長並不生氣,他只是自顧自地說著:“我知道,你們因為有了天賦,所以以為不用參加特訓,但是,”校長的語氣加重了,“如果你們這麼簡單地看待這個問題,我可以告訴你們:以你們現在的能力,就是一起去打一隻灰原大陸的雙頭狼都未必是對手,更別說其他的什麼了!”這話把銀閃震懾住了:“對不起,我把話說得太過分了。” 

  “所以說,在你們接受我給你們準備的特訓之後,你們的能力會有很大的提升,想不想?”銀閃聽了拚命點頭,好在另一邊的帕恩也踩了他一腳,他才回過神來,不然,他可能會像吃了“點頭丸”一樣繼續點下去。 

  “那麼我們就別廢話了,”一直沉默的龍軒開始說話,“既然您把這個特訓說得那麼好,現在我只關心一點:特訓什麼時候開始?” 

  “別急嘛,小天才,”校長笑了,“特訓將於一個星期後開始,這期間給你們放個假,回家好好準備一下,因為這個特訓的難度,是會令很多人望而卻步的哦~記住了,一個星期後的下午在這裡等我,而且之後的五天都是這樣。” 

  “那好吧,”雷迪有點迫不及待了,“夥伴們,我們就一個星期後見吧。”說完,房子里颳起一陣風,風停時,雷迪已經消失了。 

  “學我嗎?”銀閃的表情有點奇怪,“我不會讓你領先的,接招——”接下來的情況和雷迪一樣。 

  “呵呵,這兩個小傢伙,”校長笑道,“好了,別浪費時間了,你們也走吧。”其餘的人也離開了校長辦公室,只剩校長一個微笑着望着日中的太陽……

  一個星期後。 

  七個人已經在校長辦公室等待了,可左等右等就是不見校長的影子。海克不耐煩了,隨口念起了咒語:“能以柔克剛的水之精靈啊,請讓我藉助你的力量,把那些狂妄的水中巨石化作碎片。水系•雙龍出海!”沒想到念完這一句后,突然感覺到另外一種魔法元素,海克吃了一驚,心想:“會不會是雷電系的魔法元素?要不我試試。”隨即念出了一個從書上看到的咒語:“水系雷系,相生相息。若然合璧,威力無窮。水系§雷電系·天雷落!”說完,好幾道雷電從天而降,差點擊中銀閃和雷迪。“你幹什麼啊?!”銀閃生氣了。“對……對不起啊,”海克嚇着了,“我也沒想到會弄成這樣啊!” 

  “好!”突然,校長毫無徵兆地出現了,“你剛才使用的正是雷電系的魔法,它可是一種神秘的魔法。記住了,以後要用雷電系魔法,按剛才的咒語念就行 了。” “謝……謝謝校長賜教。”海克有點驚喜,話都說不完整了。 

  “好了,”馨綺發話了,“開始特訓吧。”校長點點頭,往身後一指,一道光直射他身後的一幅巨畫上的門,然後,這道門就開了。 

  “精彩!”雷迪鼓起掌來。校長說:“裡面就是特訓地點,進去吧。”除了還在一直鼓掌的雷迪,其餘的人都進去了,還好銀翔聰明,帶着雷迪跑了進去。 

  可是裡面並沒有什麼訓練工具,只有七張床,上面還有一個頭盔。 

  “這是什麼意思?”帕恩的眉頭皺了起來。“其實,這是個虛擬特訓。”校長開始解說,“你們只要躺在床上並戴上頭盔,它就會自動將你們催眠,然後,你們會在頭盔的作用下,在夢中進行特訓,只要連續訓練五天,你們的能力就會大大提升了!” 

  “聽起來很有趣,試試看吧。”龍軒第一個倒在床上,其餘的人也陸續倒下了,連銀翔也站在了旁邊的一個張地毯上,上面有四個蹄印。一旁的校長開啟了控制台上的一個藍按鈕,頭盔立刻發揮作用,才過了五分鐘,龍軒他們(包括銀翔)就已經進入常人睡四個小時的睡眠狀態了…… 

  第二天下午,校長辦公室里的七個人正在互相談話。 

  “哎,帕恩,”馨綺問道,“你在夢中看到了什麼?” 

“真奇怪,我根本沒在夢裡和別人對抗,倒是有個人一直在使用着戰士的不同招數,看得我眼花繚亂的。”帕恩雙手枕在腦後說。 

  “我也是。”楓雪插話,“只不過我的是一個醫師在使用治療魔法。” 

  “我的也差不多。”龍軒說。 

  “這是在給你們輸送知識。”校長出現了,“因為之前我說過,你們的能力還非常弱,所以,你們在夢中看到的景象,是我收集並處理好的,目的就是讓你們學到一些新本領。今天的特訓也是一樣。明天和後天,是讓你們在夢中自己練習,最後一天就是和虛擬人的對抗了,不過別擔心,你們是不會感覺到疼痛的。” 

  “那我們就快開始吧。”雷迪顯得躍躍欲試。 

  …… 

  今天是第五天,七個人和銀翔都進入夢境了,校長按下了一個紅按鈕,虛擬對抗正式開始。 

  海克的題目在一片空地上,面前有一大堆石頭人,目的就是把它們全部毀掉,最後打敗剩下的BOSS。 

  好個海克,一招天雷落,就把石頭人們打得稀里嘩啦的。最後出來了一個巨人,海克先用火系,無效;再用水系,也無效;接着用疾風系,還是無效;繼續用元素系,才把巨人打出了一條小裂縫。海克氣急敗壞,只好使出絕招:“水系雷系,相生相息。若然合璧,威力無窮。水系§雷電系·神雷破天!”(這是海克前兩天學到的一個五級魔法,威力強大)只見一道巨大的閃電從天而降,巨人頓時化為齏粉。 

  銀閃的,則是要擊敗一個動作超快的忍者。剛開始時,銀閃使遍渾身解數(為了保存實力迷惑對手,他沒用白駒過隙功),沒能碰到忍者,反而讓忍者打中了兩拳。忍者哈哈大笑:“你的功夫也太菜了吧!” 

  而銀閃卻微微一笑,也使用了前兩天學到的新絕招:“水系雷系,相生相息。若然合璧,威力無窮。水系§雷電系※融合·雷之刃!”再配合白駒過隙功,風馳電掣般沖向忍者,裝備在手上的拳刃帶着雷電,發出“滋—滋—滋—”的響聲。只聽一聲巨響,忍者嵌進了一面牆裡。銀閃輕盈地落在地上,暗想:“我只用了五分力就把他打得落花流水,要是用盡全力,沒準現在連他的屍體都找不着了……” 

  雷迪不用多說,他的絕技——朱雀振翅配合上動作如閃電的銀翔,再加上銀翔的魔法,輕鬆擊敗對手——九尾狐。 

  而龍軒就更不用說了,他那天生的用劍天賦,配合上那充滿智慧的大腦,一邊迅速移動,一邊尋找空隙攻擊,一有空就使用前兩天學到的,並且已經在第三天練了好幾十遍的新絕招——怒焰暴烈斬,不出五分鐘就搞掂了對手——玄武獸(當然不是傳說中的那隻聖獸,這種怪獸只是長得比較像玄武而已)。 

  帕恩的呢,就是在十分鐘內打敗一隻巨大的猩猩。猩猩的實力不容小覷,它力大無窮,且動作比較靈敏,剛開始,帕恩沒能傷得了它一根毫毛,後來,帕恩使出絕技——劈風神斧,終於打敗了猩猩。 

  相比之下,楓雪的就簡單得多了,只不過是要醫治一個奄奄一息的人,而她憑着前兩天學到的新治療魔法——天使祝福,輕鬆過關。 

  馨綺的就要動動腦筋。她的面前有一塊木板,上面寫着“百發兩百中,限時兩分鐘”。不過馨綺的大腦也不簡單,很快就猜出,這是要她“一箭雙鵰”。天空中飛翔着好些鳥,不過鳥們也很聰明,一見有箭就敏捷地躲開。最後,馨綺發射“疾風二連矢”,先用一支箭把一隻鳥逼到另一隻鳥的上方,然後射出第二箭,也完成了任務。 

  七個人醒來,校長顯得很高興:“很好,你們現在的能力已經比二級職業還高了,僅次於三級職業,也是比較強的了。現在,為了檢驗你們的實力,請在後天下午到這裡來,我會給你們一個任務,另附一張任務單,上面詳細記錄著你們的任務目的、地點等必要的消息,大後天正式出發。中間還有一天,好好鞏固一下你們的新招數吧。” 

  “那麼,是什麼任務呢?”馨綺好奇的問。 

  “嘿嘿,這可是個絕密任務。不過呢……”校長狡黠地笑了笑,“也可以提前告訴你。” 

  “真的?”馨綺驚喜萬分。 

  “那當然。”校長笑道,“附耳過來,小天才。”馨綺聽到的是八個字,就這八個字,差點沒把她氣暈過去,因為那八個字是: 

  “到時候你就知道了!”

您正在瀏覽: 英雄的樂章(二):超級特訓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英雄的樂章(二):超級特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