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凝萃的玻璃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凝萃的玻璃心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CST姐姐說,她會永遠我握着我的手,不會拋棄我.那一瞬間,我的心都碎了.很痛,卻很高興.就像那句話,痛並快樂着一樣.不作寂寞的小孩,是給她的承諾.... 

 葉子總是會安慰我,她總是會讓我想起在我的身邊,不僅僅有她們,還有我的他.我的他..?一直以來,我都不敢說出來.他?還屬於我嗎?那麼優秀的人,不應該守護在這個寂寞的小孩身邊的....是的,我還?圩潘?那麼的??.以導致他離開我時那種私心裂肺的感覺直衝心頭.火辣辣的疼痛.淚早已下了……玻璃般的心,一下子碎了...好喜歡周筆暢的那首歌.《只剩我一個》.“你假裝不看我,像不認識我,擦肩而過了.所以我,心一下疼了,淚一下落了.彷彿全世界,只剩我一個...到處都是冷漠,只剩我一個,誰還懂我在唱什麼..你說過,會陪着我`!我們牽過手,緊緊擁抱過,?悶?搖??筆遣皇僑?瀾?真的沒有人要我..?媽媽又去美國了.不知這次又要過多久才回來.一個人在華麗又豪華的房間里.只有打字的聲音,和眼淚掉下來時的聲音.好喜歡那句話,低調的華麗~!很美很美的,是不是? 

 也許三年後的我,不會在來到這個充滿?鄣男『芍辛?不知那時候的離開,期限是多久.是一年,十年,還是一輩子?所以,我好珍惜現在的時光.早上起床時,可以打開我的筆記本電腦,來到小荷.這裡,好溫暖... 

 我不知道當我身邊的人發現了一個不見得我時,會有什麼反應.我想,家中的阿姨會哭得死去活來.這個世界上到底什麼才是真實的?如果我離去了,保姆們會哭,但我知道,好多好多只是表面現象,他們照顧我,只是為了媽媽的錢.是的,媽媽的錢....虛偽的面具戴在她們的臉上,她們,真的很悲哀....所以,我懂得世界上的人都是虛偽的,她們為了地位,金錢爭的死去活來,可是就像我的媽媽一樣,擁有了地位,金錢,可是她的內心還是好空虛,好孤獨…… 

 三年的時間,算長嗎?是不是一眨眼就煙消雲散了?三年後,在大洋彼岸的我,會為你們祝福,感謝你們給了我三年最純真,最美好的回憶.它們,會成為我的寶藏. 

 凝萃的玻璃心......

您正在瀏覽: 凝萃的玻璃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凝萃的玻璃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