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找回自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回自信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以前的我,膽子很小很小,身為男子漢,膽子卻小的像女生,沒有路燈的路看也不敢看;站在高處往下一看,就腳軟頭暈,驚慌失措。直到那一天,我才找回了屬於我自己的勇敢。

  還記得那是在海邊實踐基地。我們上了體育拓展課——信任背投。這需要拿出相當的勇氣才能完成。有的同學不敢跳,畏畏縮縮地往後躲,引來同學們的嘲笑。有的同學則勇敢的跳下去了,迎來了熱烈的掌聲。終於輪到我了,我既興奮又緊張地上了登陸台,我站在高高的登陸台上,往下一看,只覺得心跳加速,渾身冒冷汗,兩腿發軟。我膽怯地轉過頭,用顫抖的聲音說:“老……老師,能不跳嗎?”

  老師注視着我,目光里含着期望,含着鼓勵。他說:“不用怕,相信自己,一定能成功的。”“嗯。”我點點頭,咬咬牙,閉上眼睛——風從耳邊擦過,身子忽悠一下。只聽見“啪”的一聲,我躺下去了——我成功了!

  同學們為我鼓掌,而我還覺得意猶未盡,想再玩一次。

  勇敢一點,勇敢的嘗試一下,就不會被眼前的一點挫折困難所嚇倒。原來真的不是我不會,只是曾經我一直都是告訴自己,我不行,我做不到。勇敢一點,勇敢的嘗試一下,做事時不要想自己有什麽沒做好,要想自己已經成功的形象,你會發現原來自己完全可以做好,原來,我也可以很勇敢!

  這次活動非常有趣,重要的是,它讓我找回自信,讓我知道:原來,我也很勇敢。

您正在瀏覽: 找回自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回自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