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學會了洗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洗碗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看到媽媽每天都要燒菜、洗碗、很辛苦的,就想幫媽媽分擔一點。於是,我跑到媽媽邊上說:“媽媽我想學洗碗。”媽媽很疑惑地問:“你為什麼想到要學洗碗了呀?”我說:“想學會了,就能幫媽媽了:。”媽媽笑眯眯地說:“謝謝你。”

   媽媽開始叫我洗碗了,我心裡特別高興。媽媽告訴我說:“先要把碗放在水池裡,再在百潔布上擠一點洗潔精 ,然後用百潔布把碗洗乾淨,最後用清水把碗沖洗乾淨並用干布擦乾,這樣又乾淨又美麗的碗就洗好了。”我照着媽媽的話一步步的去做。雖然有的碗油油膩膩的我洗了好幾遍才洗乾淨,衣服也濺得濕濕,但是我最後還是成功了,不是常說“

  堅持就是勝利”嗎。我盯着那些碗看着,連眼睛都忘了眨一下。因為我覺得自己洗的碗漂亮極了好像在閃閃發光呢!

   這時媽媽進來了看見我洗的乾乾淨淨的碗急忙說:“呀!好厲害,洗的真乾淨,你真是一個好孩子啊!”聽了媽媽的話我心裡美滋滋的。雖然我成功了,但是我也不能驕傲。因為驕傲會使人落後,所以我不管取得多大的成就都不能驕傲。我以後還要學會做更多的事情,幫媽媽分擔更多。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洗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洗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