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前後左右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前後左右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方向總能帶給我一種莫名的安全感,而處在我周圍的人也能帶給我不一樣的快樂和幸福。

  鏡子女王:我最美

  她是一個極美麗的女孩子,初次見到她時,給我的映像極為深刻。水靈靈的眼睛總露着睿智的光芒,柳眉被一層輕盈的劉海遮着,高挺的鼻子下一張能說會道的櫻桃小嘴。笑起來時,一排潔白的牙齒散發著耀眼的光。活生生的一個白雪公主!

  坐在她後面的我,看到的不一定全是她認真記筆記的樣子,倒常是看到她時而擺弄自己的頭髮,時而與同桌說笑,時而沉浸在小說的情節中。當她實在是無聊時便會照着鏡子研究研究自己的臉后,又去研究別人的臉,真是一刻也不消停!

  哈皮小子:倒霉熊

  沒有小說中所描述的那樣精緻的面龐,但普通的五官總像是在訴說著一個個不平凡的故事。一對小眼睛總是轉來轉去的,像是有成千上萬的鬼主意,高高的額頭上嵌着一雙一生氣就會糾結成亂麻的眉;小巧的鼻子下一張總是在關鍵時刻時說出無關緊要的話的嘴。看書的時候,總是用他那張讓人哭笑不得的嘴修飾着他那快件的指甲,一副全神貫注的樣子讓人忍俊不禁。

  坐在最後一排的他,總不甘心被別人忽視,於是每當在很嚴肅的時刻時,越是想表現的他,卻讓事情變得愈來愈複雜;而當他想要低調時,反倒是老師愈來愈熱情了。

  快樂一哈:流氓兔

  強壯的身體讓人見了第一眼便人聯想起日本的相撲運動員,不過他貌似還欠點火候,比起見了就讓人無語的倒霉熊同學,他倒挺像一隻兔子,一直有着小眼睛、小鼻子、小嘴巴的流氓兔。他睜着眼睛時還好些,當他一閉上眼睛時,完了!簡直就是流氓兔的翻版!

  他有着一張一說話就噎死人的嘴,無論是在怎樣壓抑的氣氛,只要他一站起來,一聲就引得全班大笑不止。瞧,他的本領有多強?身為本組成員公認的開心果的他也不辭辛苦,總能不鳴則已,一鳴驚人。這也讓大家對他既喜愛又無奈。

  百變小妞:娃娃臉

  粉粉的臉蛋,長長的睫毛,笑起來時兩個大大的酒窩,一排又齊又白的牙齒,尤其是守衛的兩顆兔子牙讓人眼前一亮!無論是開心時甜甜的酒窩或是生氣時撅起的小嘴都會給人帶來不錯的心情。

  上課時,前一刻還在認真聽講的她,下一刻就會變成廢話女超人,使再怎麼平靜的你都忍不住哈哈大笑。下課時,無論說得再怎麼起勁,她也會瞬間變成熱愛學習的乖乖女模樣。

  處在不同方位的人帶給我的不僅僅是安全感,還有無數的開懷大笑的快樂和甜蜜蜜的幸福!感謝我親愛的老師給了我這個第獨一無二的小小世界!

  新疆烏魯木齊烏魯木齊市第九中學初一:點?A

您正在瀏覽: 我的前後左右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前後左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