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前後左右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前後左右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升入初中,作為時常變動,所以本人只能列舉一些近期我的前後左右,請大家諒解。(附:如果有某些話侵犯了某人的某些權利,希望不要將我告上法庭,以和平的方式來解決)

  前、前左、前右??

  此乃學生的是非之地,也是死亡之地。(是在上課時)老師最愛呆在這裡,不錯,就是講台,每天上午,你總能看見一層堆的比比世貿大廈還要高的“盜版海洛因”在你的桌子上。我所坐的位置也是我最討厭的位置,時間一常保你患上所有的呼吸系統疾病,所以,奉勸大家選位置千萬不要做在這裡。

  后??

  此人陰險狡詐,平時安靜的像一頭熟睡的小羊,無一點反擊能力,但是一旦時機成熟便凶相畢露,保證讓你生不如死,比如說:自己上課找你要東西吃,你不給,他便佯裝要喊:“老師,他上課吃東西!”保證把你嚇的不寒而慄,給他吃的東西堵他的嘴,否則後果自負,而且還不止這些,他也經常看你書沒背好便以抽查為理由扣你分,有幾次我佯裝沒背好,果然他來檢查,看我背的非常流利,便開始“玩陰的”,一個標點一個標點的查,是那種“不找出錯誤不罷休”的類型,也許我離他最進,他每回盯的都是我,實在是抗議!

  左??

  外號以“猩猩”最着名,還有“瘋婆子、小鴨子、錯別字女王”等外號,甚至有時候叫他正名她沒聽見,一叫“猩猩”便立刻回頭問:“有什麼事?”真不知道是為什麼。

  此人的眼睛有點不對頭,經常說這個東西像某某某,那個東西像某某某,而我卻怎麼看也看不出個名堂來,也許是我缺乏想象力吧!

  然而最值得一提的是他的錯別字,她的“錯字神功”已經練到了第8級,一個文章裡面錯別字不下20個,最高記錄是一個自然段裡面(還不是很長)就出現了7個錯別字,而且自己竟然沒發現!真是不知道她的小學學好了沒有?而且更令我們吃驚的是他摘抄都能抄錯!實在是令人捉摸不透。

  此人工夫非常了得,暴力粉碎拳已經練到第9級!今天上音樂棵無意間打了她一下,結果她一個暴力粉碎拳就飛了過來,打的我骨頭都快斷了,實在是恐怖,敬告大家不要惹她!

  右??

  此人像貌平平,如果不認識她,還真不知道她是一個初中生呢!的確,她的個子確實太矮了一點。

  雖然矮,但是挺囂張,經常“以武力解決問題”,然而卻從來沒有用武力解決過問題,看來個子矮還是處於劣勢。

  其實真正怕她的人沒幾個,雖說她是班長的好朋友,有班長撐腰,但由於班長下課就要去忙業務,所以她也只能孤軍奮戰,而且經常樹敵過多。本人雖然從不欺負他人,但是有幾回她在和她的同桌打的不可開交的時候總是愛殺幾個回馬槍??把我打幾下,也沒辦法,你不仁,我也不義了。

  另外加一點,班長這人很了得,雖然她平時老是被欺負,但是據知情人事,也就是我們班的“笑口大使”向我透露說:她在小學的時候非常的凶,常常抄着傢伙咂男生,而且頻發打人事件,被打者都是男生,我有幾分信,但更多的是懷疑:難道她們班的男生那麼沒用?對此事,我也不能確定是不是事實。

  這就是我的前後左右,怎麼樣,別有一番風味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前後左右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前後左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