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華師一分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華師一分班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華師一在軍訓的第一天考分班!當時一點都不緊張,只是安心做完了卷子上的每一題。考完了,只覺得心中一緊,好緊張啊!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考完了,只覺得心中一緊,好緊張啊!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軍訓時,我在軍訓7班,軍訓的最後一天,我們公布分班成績,1,2班是火箭班,也是奧數班,學過奧數的,考的好的,都在哪。3,4,5,6班是快班,7,8,9,10班是平行班。

  老師報1班同學時,沒我……(沒關係,反正我考不進!)2班時,還沒我……(沒關係,我不上奧數班!)3班時,趙金叉進了,我在心裡說要有我要有我,沒我……(嗚嗚嗚555555為蝦米?)4班時我喝了一大口水,還沒我……(拚命灌水中!)5班,終於有我的名字了,我在5班了,我很鬱悶,我明明考的很好,為什麼只在5班吶?我問了老師,老師說,班裡前10名是可以上火箭的,可要平衡一下子,so就分到其他班了,(哦~原來如此啊~)

  華師一有好多我們班同學,陳曦,湛楚旗,龍影,趙金晨還有劉繼偉……陳曦和我一個班,我是女生第4,她嘛……沒看見!龍影和劉肥肥一個班!(太不可思議了,肥肥只分到了10班,Thatisameizing!)湛楚旗我忘了,不過好像是平行班哦……

  親愛的同學們,讓我們一起向美好的未來努力吧!不管在哪個班,心在一起……

  華師一還是比較大的,我希望我的學妹學弟們加油哦!下個學期就是反過來的了,9,10火箭班,8,7,6,5,快班,4,3,2,1,是平行班!

  加油!加油!加油!

  武漢華師一附中初一:姚曼芊

您正在瀏覽: 華師一分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華師一分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