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芭比娃娃夢(回憶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芭比娃娃夢(回憶文)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 的 芭比娃娃 夢 (回憶文) 

  我是一個不席想長大的孩子,我渴望時間能停留在我那快樂的童年之中。因此,我總是想方設法找回童年的快樂。下面是我曾經的渴望! 

  小時候,我一直渴望有一個芭比娃娃。讀小學的時候,媽媽就答應過我等我考試考到1-10名之後,就可以買。今天,我去商店看了,芭比娃娃有了,但是只有2個。妹妹也想要,我決不會給她。另一個是我的同學訂的,我們打算開散學會時再去買。我考試考到第四名,可以買了。媽媽答應給我20塊錢,芭比娃娃只需15塊錢,而且我已經把5元訂金付了。我看到芭比娃娃好漂亮,大眼睛,長頭髮。我一定要加油一定要考出好成績,圓了我的芭比娃娃夢!我為了芭比娃娃,上課認真地聽講,回家再努力。經過我幾個月的努力奮鬥,終於考出了令媽媽滿意的成績,也終於的到了我夢寐以求的芭比娃娃!我心中那個開心呀!無話可說~~! 

  只要付出努力,就能實現我的夢想! 

  以上是我追求夢想的事,雖然寫的不詳細,但我把我不想長大的事告訴大家了!你喜歡現在,還是喜歡童年那快樂的時光呢?能告訴我么?

您正在瀏覽: 我的芭比娃娃夢(回憶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芭比娃娃夢(回憶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