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與語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語文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從我們呱呱墜地起,我們就接觸到了語文,語文包括了語言,文字,文學這三大類,其中我最感興趣的就是文學。 

  語文是五彩繽紛的花園,讓人流連忘反;語文是意境深遠的畫卷,讓人驚嘆不已;語文是旋律優美的音樂,讓人陶醉其中。 

  我們的生活永遠都離不開語文。如果沒有了語言,那我們該怎麼交流怎麼對話,怎麼表達自己的思想?如果沒有了文字,那我們該怎麼向遠方的親人問候,怎麼了解這大千世界?如果沒有了文學,那我們該怎麼了解其他學科,怎麼獲得更多的精神食糧? 

  我們的生活永遠都與語文息息相關。 

  我喜歡文學,喜歡看書與寫作,這是我一開始就提到的。我幾乎每個星期都要去一次圖書館,因為那裡有許多書,能夠好好的享受一下泡在書海裡面的感覺,還能在海里品嘗到精神大餐。在這裡,我懂得了數學和藹可親,故事生動活潑,哲理耐人尋味,語文充滿生活。 

  語文是宇宙的詩篇,語文是宇宙的語言,語文是抽象的藝術,語文是智慧的樂園,語文中蘊涵著老林中的人蔘,語文里潛伏着冰山上的雪蓮。語文風景艷麗,語文扣人心弦! 

  語文是讓人信服的。她的理性閃爍着人類智慧的火花;她的奇妙性讓人贊不決口;她的遞進性使其永保年華;她的趣味性讓人朝夕相掛。 

  課堂里,燈光下,處處都能找到我與語文的影子,我與語文是朋友,我知道:語文世界風景如畫!

您正在瀏覽: 我與語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語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