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週遊世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週遊世界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你信不信?我在一天內周遊了世界?我可不是說大話,昨天,我就和爸爸媽媽去了深圳世界之窗。世界之窗集世界奇觀、自然風光、民俗風情、民間歌舞於一園,是一個美妙的濃縮世界。

  剛進大門,就看見了世界廣場。廣場上有一個巨大的地球,那是環球舞台。前方還有一個美麗的世界地圖噴泉,給我的第一感覺就是美極了。通過地圖的介紹,我知道了景區分為世界廣場、亞洲區、大洋州區、歐洲區、非洲區、美洲區、雕塑園、國際街等八大景區。室內有法國埃菲爾鐵塔、有尼亞加拉大瀑布、阿爾卑斯山大型滑雪場等世界著名景點。嘿!少說廢話,快來看看吧!

  我首先來到尼亞加拉大瀑布前。聽爸爸說那是世界上最寬的瀑布,今天我倒要見識見識,看看它有多寬。剛來到美洲區,我就聽到了瀑布特有的“隆隆”聲,那聲音震耳欲聾。來到跟前,下雨了似的,我不由得抬頭一看,哈!那麼寬的瀑布,從左望到右,一幅巨大、雪白的布簾呈現在我眼前。我定睛一看,中間的主瀑布嘩嘩地流下來,閉眼一聽,好似聽到了紅軍戰士坐在馬上,象滾滾流動的長江水直奔過來。旁邊的副瀑布卻猶如一片輕紗,如煙似霧,彷彿來到仙境一般,水聲時而叮叮咚咚,時而轟轟隆隆。爸爸這個地理教師直稱像極了,簡直與真的一模一樣。

  接着,我們來到了美國曼哈頓高層建築群。只見這兒是在一個小湖上,那一座座高樓彷彿雨後春筍一般地擠密在一起,不過,這兒的摩天大廈是濃縮的。我想:我的美國好朋友瑞琪兒、溫琪兒一定去過真正的曼哈頓,我要找時間去問一問他們。

  走着走着,“啊!”一聲聲的慘叫,一陣陣的水流聲把我吸引住了,我拽着爸爸媽媽快步朝前走去。呵!‘大峽谷探險漂流’,多刺激!我跑到邊上一看,哇!一隻氣墊船從山頂上沖了下來,幾個穿雨衣的遊客“啊”地叫出聲來,“撲嗵!”水花濺起了幾丈高。可有趣啦!水流邊還有一個個紅色的水箱。這東西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不是很奇怪,只是很有趣’。瞧!大家都圍着這個傢伙,船一來,一個阿姨把一元錢投進去,一按,水管邊噴出一股水,把沒做準備的遊客淋成了‘落湯雞’。

  最後,我們一家子來到阿爾卑斯山大型滑雪場。“滑雪?深圳也可以滑雪?”你也許會丈二和尚——摸不找頭腦。是的,深圳氣候溫暖,不會下雪。但是,這兒的雪是‘高科技雪’,也就是化學雪。加上冷空調,真有點下雪的味兒。

  好啦,我就不多說了。反正,你要去和我一樣“週遊世界”呢,我就是最佳導遊啦!歡迎你來到世界之窗放眼看世界!

您正在瀏覽: 週遊世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週遊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