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芭比娃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芭比娃娃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房間中,有一個美麗的芭比娃娃,我給她取名為瑤瑤。她有着金光閃閃的頭髮,一雙亮晶晶的眼睛,淡淡的眉毛,紅彤彤的嘴巴。瑤瑤的頭髮上面扎着一個美麗的蝴蝶結。每次,我都把瑤瑤摟在身邊,輕輕的晃動着。有時我還把瑤瑤往上面旋轉着,再用雙手接着。瑤瑤身穿天藍色裙子,因為最近天氣炎熱,而天藍色代表着涼爽的意思。所以我給瑤瑤身穿天藍色衣服。瑤瑤衣服表面上也有一個蝴蝶結。 記得有一次,我把瑤瑤往上旋轉着,結果扔的太高了,正好扔到了陽台上。還好扔的不是特別高,就差一點扔到了正在下面市場買菜的媽媽。於是,我馬上把瑤瑤撿了起來,看到瑤瑤潔白的衣服上沾上了不少的灰塵,後來,我把瑤瑤的天藍色裙子脫了下了,換上了粉紅色的裙子。洗了一會兒,洗好了,我怕濕淋淋的衣服會讓瑤瑤感冒,所以我望了一下天空,啊!今天的天氣太熱了。正好,我把濕淋淋的衣服放在了陽台上,靜靜地等它晒乾。可是,老天爺好像跟我作對似的,本來晴朗的天空變成了令人討厭的雨天,雨越下越大,我急忙把天藍色裙子那了起來。這場雨下了很久,直到明天才停下來,於是,天藍色裙子也終於晒乾了。我馬上把天藍色裙子給瑤瑤穿上。 我希望我和瑤瑤永遠都是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芭比娃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芭比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