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的微笑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微笑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幸福在哪裡,朋友啊告訴你……”幸福,多麼溫馨的詞彙!人人都追求幸福,可它到底藏在哪裡呢?是藏在一件件心愛的禮物中?還是藏在一次次愉快的玩耍中?還是象童話里賣火柴的小女孩一樣把幸福藏在一幅幅想象的畫面中?我覺得幸福就是一次次快樂的心靈之旅。在我記憶的銀河中,幸福的感受有很多,就讓我摘下一顆耀眼的幸福之星與大家分享吧!

  那是個周末的晚上,我正在看課外書,突然停電了。我推開課外書,往窗外一看——周圍的樓房都黑壓壓的,找不到一絲光線。這時,正在電腦上查資料的爸爸,從書房裡摸索着出來。還在認真備課的媽媽,也邊找手電筒邊嘟囔着:“唉,這電早不停晚不停,幹嗎偏偏要在這時候停呢?後天要上課,課還沒備完呢。”可我卻飛速地找到蠟燭,把它點好,放在客廳的茶几上,叫爸爸媽媽過來,並高興地說:“今晚停電了,我們不如來辦一鈔燭光晚會’吧!”“好啊!”“行!”我的主意立刻得到了爸媽的贊同。我幻想着爸爸媽媽和我的臉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房間的每一個角落裡都充滿着溫馨的氣氛時,就忍不住笑出聲來。

  燭光在漆黑的夜晚跳起了緩慢而又優美的迪斯科,用它那微弱的光芒映出了大家親切而又模糊的臉。

  我喜滋滋地擠在爸爸媽媽中間,滔滔不絕地講着學校里發生的新鮮事兒。這時,爸爸媽媽就像兩位忠實的聽眾一樣,認真地聆聽着我這個“小老師”的“講解”,時不時還插上幾句他們的見解,或是送上幾句表揚的話語。我的“講解”完畢后,爸爸也開始講他小時候搞野炊和種蓖麻時的場景。聽啊,都讓我想坐“時空穿梭機”飛到他的童年時代了!待到爸爸的話音剛落,媽媽就迫不及待地問:“琦琦,你想不想聽下你小時候的故事呢?”“當然想了!”我不假思索地答道。於是,媽媽繪聲繪色地講了起來:“你呀,從小就對音樂特別敏感。當你還在媽媽肚子里時,媽媽一聽音樂你就會在我肚子里一個勁兒地蹬。出生后,你才幾個月大的時候,一聽到音樂你就高興得手舞足蹈,就連街上的洒水車‘唱着歌兒’經過時,你也會自編自演一曲舞蹈。……”我樂呵呵地想:自個兒還挺有音樂天分的嘛!難怪“市三獨”能拿特等獎呢!

  燭光搖曳着。我們全家人繼續有說有笑。在昏暗中,爸爸顯得格外英俊,媽媽也顯得格外漂亮。一種溫馨的氣氛瀰漫到了房中的每一個角落。此時此刻,我感覺十分的幸福,不由自主地就露出了幸福的微笑。

  突然,房間一亮,來電了。媽媽說:“好了,今天的‘燭光晚會’到此結束吧。我要繼續備課了。琦琦,你負責收拾蠟燭哦。”接着,爸爸也走進書房繼續忙他的事情。我有些不情願地吹滅了蠟燭。

  這幾年來,爸爸在外地工作,周末回來也少不了要忙着出去應酬,媽媽工作之餘還要忙做家務。一家人能像這樣團聚在一起聊這麼久天的機會真是少之又少。所以啊,我懷着矛盾的心情希望明天還停電!

  這次“燭光晚會”,我難以忘懷,特別是全家人面帶幸福微笑的溫馨畫面至今仍讓我記憶猶新。你是否也感受到了其中的幸福之情呢?沒錯!這就是幸福。這個特別的“燭光晚會”已是我幸福花園中種下的一朵永遠盛開的百合!

  天津北辰區天津市北辰區華辰學校初一:歐燕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微笑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