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個幸福的微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幸福的微笑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中,微笑處處可見,微笑是最美、最珍貴的面部表情,它可以使人趨向快樂的邊緣,給人以慰藉的力量。

   升入中學,我成為一個住校生,學校離家太遠,每天只能通過電話和爸爸媽媽溝通。每次一打電話,都會留下思念和牽挂,所以我乾脆狠下心來不往家裡打電話,只是偶爾一兩次。但心裡終究是想念啊!

   於是,我整天盼望啊盼望,終於盼到了回家。

   迫不及待從車上下來,就往家跑。見到媽媽,首先是一個大大的擁抱。這種感覺好溫暖。爸爸在一旁站着,投給我一個微笑。這個微笑,足足凝固了幾分鐘。我看到,爸爸的臉上的皺紋舒展開來,眼神里透着關愛,嘴角形成一個我看來最優美的弧度。爸爸,已變得瘦削,卻仍然是那麼堅強,有力。我彷彿聽到爸爸在問候我:“孩子,最近好嗎?吃的飽嗎?穿的暖嗎?學習怎麼樣?”每句話都包含着那麼多的關心。雖然我知道他不會問,但那個微笑,卻滲透着一切,還有更多。

   爸爸永遠是爸爸,不會與媽媽一樣溫柔,他給我的,是一種無可言說的堅實強硬的愛。這一刻,我只感覺到無比的快樂,非常的溫暖,十分的幸福。我想,爸爸一定很挂念我,雖然他不會說出,這個微笑,也許是他放心的表現吧!

   我看着爸爸,給他一個“安啦”的眼神,又回贈他一個微笑。

   媽媽也笑了。雖是無言,卻使我沉浸在了溫馨里。這是愛,無聲的愛,美麗的愛,永恆的愛。

   微笑的力量是巨大的,爸爸的微笑使我感到他對我無窮無盡的愛,我的一個微笑,使時刻挂念我的爸爸媽媽倍感安心,通過這個微笑,他們知道我一切安好,我們的微笑,使整個家更完美,更完整,更溫暖。小小的微笑,使我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溫馨和無盡的幸福。

   美麗的微笑,快樂、精彩的生活。

   微笑、唯美、溫暖、幸福。
 

您正在瀏覽: 一個幸福的微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幸福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