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我想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你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我好想你。還記得我們最後一次單獨逛街嗎?您有好久好久都沒有陪我了,沒有一次主動陪我。我真的好懷念。昨天晚上,想了很久很久,想到你陪我在廚房,您做飯,我幫忙,那種感覺真好!

  小時候,我一個人睡害怕,就纏着您陪我睡,結果等我睡著了,您就走了,半夜我醒來,沒看到您我害怕極了。我還經常做夢,夢到您丟下我不管,失蹤了,當時我就醒了,哭了好一陣。

  就是在這種情況下,我學會了堅強。

  我真的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和您單獨逛一次街,好想好想你陪我。想到小時候,我就覺得好幸福。那天,您買菜回來,跟我說毛星宇在和她媽媽一起買菜,張依和她媽媽一起逛街,又來說我為什麼不陪她。您以為我就不想,但是您有空嗎?沒有,所以,讓你陪我逛街成了我的奢望,我真的想告訴您,讓你陪我我很想,我連做夢都想。

  你們總說,我好幸福,但我想說,我一點兒都不幸福,雖然我有父母,但我真的覺得很寂寞,很孤獨。每當我看到小時候的照片,淚水就不聽話的流下來,媽媽,我真的想你!~是真的……

  天下的父母們,抽出時間來陪陪自己的孩子,他們需要你們。正如我需要媽媽。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