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上你是我的錯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上你是我的錯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黃昏默默的一場秋雨悄然而至,我站在街心公園的涼亭里,看細細的雨絲在眼前飄落偶爾落在臉上,冰涼入心,扣動着我的思緒,彷彿低訴遙遠的曾經。 

  你知道,我愛你嗎?愛的有多辛苦,我總是在茫然中辨不清方向,我也知道,我的愛與你無關,那是我一個人的事情,就像秋天凋零的葉,是從自己樹上落下來,我的心疼我自己知道。 

  上網,原本是為了好玩,順便到論壇說一說對人對事的看法,除了聊天,看文章外,偶爾手痒痒,寫幾個字。今生遇見你是命中的一個劫數,既然在劫那麼註定難逃。 

  有的時候,愛不僅僅是相伴相依,而只是為了遇見,遇見那個讓你刻骨銘心的人,讓他在你的心裡留下一道印記,成為永恆。 

  認識你不知是不是老天特意的安排,我自認為對待感情很洒脫,可是在你面前,所有的矜持,含蓄都沒了,從哪裡愛上你,我都說不清,只是每天傻傻的盼着你,等你,開始的時候自欺欺人的告訴自己,只是聊天,沒什麼的,慢慢的我開始關注你的一切,我也會在意你任何情緒上的變化,你笑了,我的天就晴了,你傷了,我會覺得淚流在我的心上。我知道,愛一個人,愛到把他當作整個世界,是件可怕的事。因為一不小心他離開了,你便和世界脫離了,更可怕的是會遺失自己。 

  那些日子我把你刪掉了,沒人知道我刪掉你時的心情,我曾發誓永遠不再想起你,我發過的誓言,在想起你的一瞬早已灰飛煙滅。 

  那段時間你是不是覺得挺受傷害的,我想要就要,不想要就不要,我要怎樣說清楚那!我一直都想要,可我知道自己要不到,就像那天我堅決要走出你的視線,我的離開,我的回來,都是因為對你的至愛與愛之不得的恨。 

  知道嗎?因為你我不斷的傷害自己,我會深夜跑出去,只為躲開你,管住自己,對自己說刻薄的話,我對自己遠沒有對別人那麼客氣。 

  我累了,很累,很累,既然我掙不脫你,那就讓我在一條道走到黑,走到陌生人你的哪裡。 

  物以稀為貴,感情,更是以稀為貴,在感情上我一直是個吝嗇的人,我吝嗇於付出,可是遇見你,我把我的熱情全部送上了。 

  天黑了雨還在下着,在各種燈光的映襯下,散發著讓人迷失的魅力。 

  今夜,我想你了。緣分盡了,感情再深也是陌路這個道理,我一直都懂。可是你永遠不會知道,我對你的愛有多深……

您正在瀏覽: 愛上你是我的錯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上你是我的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