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錯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去了她家,她的爸媽都不在家,就她一個人,我跟她進了房間,她說給我去倒杯茶,於是就出去了,她的房間很漂亮,但我也沒有怎麼欣賞,這時,我看見桌面上有一本很漂亮的日記本,大概是小琳的日記吧,我當時是這樣想的,我隨手翻開了,是一本空白的本子,小琳進來 

  “嘉敏,你怎麼能這樣,難道你不認為這是我的日記本嗎?” 

  “可是這根本沒有寫東西呀。”我不明白她為什麼發這麼大的脾氣。 

  “確實是沒有寫東西,這是我故意試探你的,我只是想試試你會不會看,沒想到,你居然會這樣做。你根本不信任我,根本不給我保留自己的秘密。”她還是很生氣。 

  “我……,你就信任我了嗎?你還不是試探我?朋友之間其實有什麼秘密。” 

  “這哪一樣,總之你看了就是你的不對。”她更加生氣了。 

  “既然大家都不信任對方,那就不要做朋友好了。”我也開始生氣了。 

  “不做就不做,我沒所謂。” 

  “不做朋友,我還樂得清閑呢~!”說完,我頭也不回地走了。 

  我本來以為,過幾天她就會氣消,會當什麼事也沒有發生過,可是十幾天了,她也沒有跟我聯繫,我心裡有點害怕,害怕失去這個朋友。昨天我出去時,看見她了,我跟她打招呼,打算跟她道歉,可是她根本沒有忘過我一眼,只是跟她的朋友聊天,把我當作不存在,輕輕地從我身邊走過。這時我清楚地知道,這段友誼已經完了…… 

  我明白,她根本不信任我,我們無法再次成為朋友,希望她以後能夠找到知心的好朋友,也希望她能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的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