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四季水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水韻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初春的清晨,大地還沉睡在寒冬的記憶里,一切都靜悄悄的。春雨調皮地掙託了白雲的懷抱,興沖沖地跑下了人間。於是,一滴、兩滴、三滴……它們落入了土地伯伯寬廣的手掌里。它們又說又笑,在天際編織着細而密的雨屏。青草聽見它們的歡呼,欣然綻放出了美麗的笑容;綠樹聽見它們的歡呼,興奮地穿上了新衣去迎接……一切又都熙熙攘攘起來,開始了新的輪迴。 

  (二)夏露 

  清新的空氣中瀰漫著淡淡的薄霧,還混合著青草與花的清新。無數顆晶瑩的露珠,靜靜得躺在花蕊中,草地見,綠葉上。溫暖的太陽憐愛地撫摩着它們,於是在那幼小的心靈中折射出了陽光的燦爛。 

  (三)秋霜 

  秋,總是帶着最由於的微笑承載着最寂寞的悲涼。即使在那如火的丹楓上,也不志留下似有若無的白霜。它生來便的高傲的,在孤單中也不會有眼淚,只是將那滿懷的愁緒一點一點地凝結為有些冰冷的寒霜。 

  (四)冬雪 

  蒼茫的天際見,雪花翩然起舞,它們穿着一襲潔白的羽衣,旋轉出了最絢麗的舞姿。沒有斑斕的點綴,只有冷俊的寒風伴隨着它終結最後的冷冷清清。等到大千世界被裝飾的銀裝素裹,它們也就完成了美麗的蛻變。 

  (五)四季水韻 

  雨,扣響了春天塵封的心扉;露,堅守着夏天不悔的等待;霜,帶走了秋纏綿的思念;雪埋藏下冬天真誠的祝福。它們都是大自然孕育出的精靈,唱響了四季的未來歌,協奏出一曲水的韻律……

您正在瀏覽: 四季水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水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