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金剛”吸引了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剛”吸引了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懷着無比激動的心情來到了常州恐龍園。如今的常州恐龍園已今非昔比,有太多好玩的,我高興的像只小鳥,跑這跑那,我要把整個恐龍園痛痛快快地遊玩一遍。

  我們玩了幾樣驚險無比的項目其中我印象最深的是金剛大冒險。首先我們要排隊,這個隊伍很長,像一條彎彎曲曲的長龍,我們排了很久,終於到我們了,我很膽小,坐上了座位,工作人員叫我們系好安全帶,還有很多把手,夾住了我,我又害怕又緊張。抬頭一看,,是一隻大怪物—黑猩猩,和電視里看見的金剛一模一樣。隨着聲音開始了,金剛緩緩的將我們抱起。金剛的眼睛開始變顏色了,這時,我們跟金剛大約23米左右,的距離,我把眼睛睜得大大的,金剛的眼睛由紅變成綠由綠變成黃。它長巨大的嘴巴,露出了鋒利的牙齒,我想:金剛的嘴巴這麼大,能吞下多少個人啊。我的心似乎懸在了半空中,真是讓人毛骨悚然。金剛的嘴巴不停地衝著我們大哄像在嚇人。金剛的背後有一座假山,山上有兩隻霸王龍,像金剛的兩個手下,那兩隻霸王龍的頭在左右擺動,像在巡視敵人有沒有動靜,那兩隻霸王龍跟着金剛大哄,似乎在向我們示威。大約23分鐘的時間,金剛像變了樣,搖了搖頭,溫順地把我們放了下來。頓時,我感覺金剛雖然長得兇猛些,但它很可愛,我那顆懸在半空中的心,終於安全落地了,就這樣金剛大冒險結束了。

  到了最後,我雖然只玩了幾樣項目,但是我仍然很開心。於是,我帶着這份開心,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恐龍的世界。

  初一:天使張夢潔

您正在瀏覽: “金剛”吸引了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剛”吸引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