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寶貝小可的生活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寶貝小可的生活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隻小松鼠,是爸爸買給我的生日禮物。它來到我家的時候才一個月大。因為生的機靈可愛,所以取名為小可。他是我的好夥伴!

  小可胖溜溜、圓嘟嘟的,兩顆黑嘰嘰的大眼睛從未失過水靈,天天大睜,很是精神;它身穿一件棕黑相間的長大衣,肚皮則是雪白雪白的,沒有一點雜質;它總是半蹲着,把兩隻小“手”在胸前一搭,轉頭轉腦好奇的四處打量,只要有一丁點響聲,它都會警惕半天,神情緊張,好像天要塌了似的!

  每天早上,我都會去給它餵食給水,它習慣了,只要聽見我走近,便開始跳,在籠子里上下飛竄,興奮的拍着手嘰嘰咕咕地說:“太好了!開飯了!哇!今天菜色真豐富,玉米、瓜籽、還有果汁!哈哈,太棒了!”然後便開始吃了。它總是把嘴塞的滿滿的,想着:我是鐵,飯就是鋼,一次要多吃點,不然太虧了,天天被人把玩,膩都膩死了,吃才是最大的樂趣嘛!這個時候,你要是發出一點聲音,它就會馬上停下來,後退幾步,水汪汪的眼驚恐的看着你,手裡緊抱着沾着口水的半截食物,像是在說:“你……你……你要幹嘛?想搶我飯?你要是敢搶我就……就死給你看!”唉!無奈之餘還真想笑,沒辦法,只好走開啦!

  它最喜歡夏天。夏天總是很晴朗,總是有陽光,陽光透過籠子直直的照在它身上,暖烘烘的還泛着金光。這下,可舒服了!拉長了身子,懶洋洋的趴着,享受日光浴,那是,怎一個爽字了得?!趴着趴着,竟睡著了,有時還會嘰里咕嚕的說些什麼。夢見了無數的玉米、瓜籽,興奮的直流口水!奇怪,每次太陽一偏西,它便會醒來,看看四周,喝上幾口水,然後“洗手”、“洗臉”,舌頭不停的舔着,兩手忙碌的抹着,“唱”着歌:“臟寶寶,愛玉米,玉米不愛臟寶寶……”呵呵,它可愛乾淨了!

  冬天的晚上,陽台冷,我便把它提進客廳和我一起“看電視”。電視總是很吸引它。它會一動不動的盯着銀屏上的人,有時還會哼嘰一兩聲,像是在說:“韓劇太難看,換台換台!”如果我不換,它就會突然轉過頭來,瞪我一眼,然後把身體縮成一個蛋,不滿的嚷嚷:“不看了不看了,睡覺!”

  呵呵,這就是我的寶貝——小可的生活。怎麼說呢?在我家生活了這麼久,快兩年了,還真是有了感情。小可那麼可愛,給我帶來了歡樂。我喜歡它,喜歡它不管是可愛、調皮、視飯如命,還是警惕、熱情、有嚴重潔癖的習慣。總之,我離不開它!

  小可是我的快樂小精靈,我的好夥伴。快樂時沖它微笑;難過是看它逗笑。擁有它,心情無限好。

  我會對它好好的!!

您正在瀏覽: 寶貝小可的生活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寶貝小可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