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小可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可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我在姥姥家幫小姨看孩子。我正和小弟弟嬉鬧,小姨夫回來了,他懷裡抱着一隻可愛的小狗狗! 

  聽小姨夫說,小狗剛剛滿月,也許是家裡太冷的緣故,也可能是它離開媽媽,見到我們很害怕的緣故吧,他渾身直打哆嗦。我仔細看那隻小狗,它長着圓圓的腦袋,紅紅的鼻子,黑溜溜的眼睛,像一個桂圓核似的。它“汪汪”地叫着,聲音又尖又小,三角形的耳朵往下耷拉着,越發讓人感到它的可愛了。姨夫把它放在地上,剛開始它一動不動,那淡黃色的絨毛將它裹得像個線團似的。過了一會兒,可能它發現周圍沒有人欺負自己吧,它就用兩隻小小爪子上地尖尖的指甲摳起地板來,弟弟過來要抱它,它卻起身一搖一擺地離開,活像一個小企鵝。 

  它的可愛勁引起了我的注意,我立刻對它產生了好感。姨媽調好奶粉,我主動去喂它。它的吃相更可愛了,先湊上去聞一聞,然後再慢慢地舔一舔,最後才會大口大口地去喝。喝完奶后,它會心滿意足地到處轉轉。 

  我與小狗就這樣結下了深厚的友誼, 當小狗長到一周歲時,它會在我寫作業的時候,趴到我的腳邊一動不動,好像有監督我的意思,我在小狗的“督促”下,我寫字一點也馬虎了。 

  我給的小狗起了個好聽的名字——“小可愛”,自從有了小狗以後,我們家到處都洋溢着幸福的笑聲…… 

  小可愛,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可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可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