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可愛——夏淇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可愛——夏淇鈞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小可愛——夏棋均 

  自從我轉到暮雲中學后,我喜歡在家無憂無慮的生活;不過我更 

  他的頭髮短短的、烏黑髮亮;圓圓的臉上浮現出幾分可愛,誰見了都會忍不喜歡這裡樸實純真的同學——夏棋均同學。住摸摸他;尤其是那常常笑時而凹進去的小酒窩,鼓鼓的;那雙黑葡萄似的大眼睛,一遇到什麼驚奇的事就會滴溜滴溜地、不停地轉動着眼珠四下張望,好像要把什麼都探個究竟似的;那小鼻子更顯出了他的活潑、調皮與可愛;要是誰惹了他,他就會把眼睛瞪得大大的,小嘴一翹,可以掛上一壺了!他有時會調皮地笑一笑,露出那整齊的小白牙來。 

  他上課的時候總是積極舉手發言,如果回答對了,就會擺出一個勝利的POSS來呢!如果答錯了,他還會用小手撓撓頭,翹起那小嘴,好像有什麼事委屈他似的,慢慢的坐下來,用右手托住腦袋,一會兒在思考着什麼,一會兒又在聽老師講解,聽完后,有似懂非懂的點點頭,嘆上一聲息。 

  要是有誰買了什麼好東西吃,他會死皮賴臉的想吃上一口,不信你看!他直接來第一招了,“給我吃一點點!”別人不理睬他;他就會實行第二招了,先做出流口水的樣子,再站起來,跑到別人面前,拽拽別人的衣服,然後哀求幾聲:“姐姐,我知道你最好了,給我吃一點點嘛!就一點點哦!”無論是誰看着他的表情和動作也會分給他啦!他嘴裡吃着東西,還故意發出“吧嗒、吧嗒”的聲音。吃飽了,打一個嗝,再摸一摸肚子,可有趣了! 

  剛一下課,他就摸着肚子,橫衝直闖,像一頭瘋狂的小牛,還略有一番闖王的架勢呢!“讓開!讓開!我內急,內急!快點讓開!”大家都望着他的樣子,哈哈大笑!他卻像風一樣早跑得無影無蹤了。 

  這就是我的同學——夏棋均,一個讓你忍無可忍、措手不及、哈哈大笑的夏棋均! 

  長沙縣暮雲中學初一259班:羅南嵐 

  2010年4月21日

您正在瀏覽: 小可愛——夏淇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可愛——夏淇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