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咱家的“小可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咱家的“小可愛”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咱家的“小可愛” 

  楚州實驗小學 五(8)班 徐麗媛 

  我家養了一隻小烏龜,我十分喜歡它。聽媽媽說,它是一隻長壽龜,生命力可強啦! 

  小烏龜真是可愛極了。一雙芝麻般大小的眼睛,總是好奇地般望着周圍的事物;波浪形的小嘴巴總是閉着;細小的爪子不時伸出來;黑色的外殼十分堅硬,中間凸起。其中,最有趣的就要數尾巴了。長壽龜的尾巴不像別的烏龜那麼細,它的尾巴比其它各類的烏龜還要短、粗而硬。當我向它扮鬼臉的時候,它便目不轉睛地盯着我看,樣子可愛極了,我便為它取名為“小可愛”。 

  每當陽光明媚的時候,我便捧着魚缸把它放在陽台上,讓小可愛晒晒太陽。陽光下,小可愛靜靜地趴在玉花石上,雙眼微閉,好像正在閉目養神呢! 

  小可愛有時還十分調皮呢!有一次,小可愛趁我不注意翻了一個身。過了一會兒,它又搖晃了幾下,好像又想翻過來。可是因為它力氣太小,怎麼也翻不過來。它那“着急”的樣子令我捧腹大笑,我連忙用手幫它一下。就這樣,小可愛又安安穩穩地趴在魚缸里了…… 

  看,這就是咱家調皮的烏龜——小可愛!

您正在瀏覽: 咱家的“小可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咱家的“小可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