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自然-初一]我找到了觀雲樂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然-初一]我找到了觀雲樂趣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自然-初一]我找到了觀雲樂趣 標籤:我找到了作文 我找到了春天作文 找到了作文 觀雲作文

  要說最潔白的除了孩童的心靈便是雲了,它與藍天的色彩是相得益彰的。我最喜歡看雲,看靜的雲,看動的雲。

  雲的形狀不固定,欣賞的人所看到的雲也是千姿百態。甚至你想把它們想成什麼就能想成什麼,完全取決於你。

  那雲分很多種:積雲、卷積雲、高積雲、捲雲,風便是它們的框架。

  這片雲像海浪。天是海水,雲是浪花,風吹着,雲變着。如同海浪翻騰,忽高忽低,時面發出“嘩嘩……”的浪聲,是的,我聽道了,我聽道了!忽然浪花沒了,海又忽復了平靜。

  把雲喻的最多的是綿羊,它們一樣的柔,一樣的白,真的是很貼切。天是草原,雲是綿羊,牧羊人驅着它們,它們也很聽話,不時發出“咩咩……”的聲音,好像聲音中還混着淡淡的青草味兒。羊走了,牧羊人也遠去了。

  很少有人把雲比作娃娃,但它們真的很像娃娃,一群胖娃娃。天是媽媽,雲是娃娃。媽媽摟着娃娃,不時親親她的娃娃;娃娃也喜歡媽媽親他,把小臉兒揍了上去了。忽然娃娃翻了個滾,滾到別的娃娃那兒去玩兒了。媽媽依然摟着娃娃。

  一樣的雲,在每個人眼中都是不一樣的,觀雲可以陶冶情操,培養樂趣。觀雲,觀在人的心態,而不是其形,所以,不同心態的人,看到的雲也是不一樣的。

您正在瀏覽: [自然-初一]我找到了觀雲樂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然-初一]我找到了觀雲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