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味火鍋涮羊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味火鍋涮羊肉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晚上,我們一家人在吃火鍋。 

  餐桌上擺着許多令我口水直流三千尺的美味食品。有涮羊肉,有清蒸牛肉,有青菜……好吃的菜多的令我眼花繚亂。最引人注目的要數涮羊肉了,白色和紅色合在一起,我一看就想吃。 

  開飯了,我們走到餐桌前,一股帶着香味的熱氣撲鼻而來。我剛做到凳子上,就拿起筷子“嘩啦嘩啦”地吃了起來,就像幾天沒吃飯的趕路人一樣。 

  剛想吃青菜,看見那美味的涮羊肉,心想:涮羊肉肯定比青菜好吃。所以,我就開始吃涮羊肉了。我一吃,八個字就脫口而出:“香飄萬里,回味無窮!” 

  後來我吃了許多羊肉,媽媽對我說:“宇可,羊肉吃多了,會上火的哦!要葷素搭配,營養均勻。 

  這次吃涮羊肉,我不但吃到了羊肉,還懂得了的一個道理——營養要均勻,身體才會健康。

您正在瀏覽: 美味火鍋涮羊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味火鍋涮羊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