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跆拳道的苦辣酸咸甜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跆拳道的苦辣酸咸甜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去年暑假裡,我報名參加了“秦非跆拳道”,作為女孩子的我,認為穿着白道服在人群里很顯眼,也很帥。這個暑假裡,我的感觸很多很多······  

  苦 

  訓練時,首先就是在10m長,10m寬的大教室里跑圈,一般都是15圈,哪天我們表現差了,教練就讓我們做“體能訓練”,“體能訓練”是最痛苦的了!其中一項就是從牆這頭跑到牆那頭,把牆壁摸到了才能在返回,每次但是35圈!一天下來,我渾身疼痛,下樓梯下不成不說,就連上廁所也要媽媽幫忙扶着,才能蹲下來! 

  可是要想放棄是不可能的了——媽媽的勸告,爸爸的阻攔,我的心理鬥爭······天吶,受不了!實在是——苦! 

  辣 

  一天雖然上午只有一個半小時,下午也只有一個半小時,但是能讓人把衣服全汗濕!訓練首先是跑圈,然後練習劈腿、壓跨、下腰······表現好,就是練太極一章;表現不好的話,Oh my god!又是最最最···痛苦的“體能訓練”! 

  酸 

  作為初學者的我,總是想做到最好,得到教練的表揚,可是雖然努力了,但是身體還是不聽使喚,癱了,動作也不能達到教練的要求,反而還被教練批評,被別人笑話,心裡好難過,真想哭!面前淌過一陣酸酸的水······  

  咸 

  因為才去學跆拳道,所以許多東西不會也是正常的,教練教“太極一章"的時候,一會左一會右,一會伸左腿,一會出右拳,弄得我不知道哪是哪,看看別的同學很整齊時,我心裡很慌,可偏偏就是學不好。每當看到教練對着我嘆氣時,我的心裡好難過,因為我不想讓教練失望,可偏偏就是學不好。 

  為了讓教練看好我,每次中間休息的10分鐘,我就找會的同學教我,在家裡,我總是努力地練呀練,學呀學······心裡總是想:別人能學會的,我也一定能會的!還要比他們做得更好!但是每次測試都過不了,因為自己付出了那麼大的努力也得沒有成效,我不明白,也不懂:是練的時間不夠長,還是緊張了?忘記了? 

  天上下起了雨,竟然也是鹹鹹的! 

  甜 

  看來“皇天不負有心人”,這句話說得很對!經過我的努力,我終於可以參加考黃帶的資格了! 

  我的心裡好甜好甜,就像是吃了棉花糖加蜂蜜!  

  暑假裡跆拳道的學習讓我知道了——不管再苦再累,只要你想把這件事做好,就一定要堅持,無論途中有多大的困難,也一定要堅持到底,你終會看見一片晴空!

您正在瀏覽: 學跆拳道的苦辣酸咸甜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跆拳道的苦辣酸咸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