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收破爛的外星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破爛的外星人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有個叫圓圓的小孩子才不想那麼多呢,連忙撿來一個紙箱說:“這紙箱沒有人用,您那去吧!”老爺爺笑着說:“我是專收地球上沒有用、沒人要的東西。”這個紙箱還可以回收利用,怎麼能算沒有的東西呢?”圓圓聽了用手抓腦袋,因為他腦袋上剛才被一個好大的花蚊子咬了一口,還痒痒呢!突然他眼前一亮,忙對白鬍子爺爺說:“我腦袋上這個包沒人要,你把這個討厭的包給我收走吧!“行呀!”老爺爺用小棒朝圓圓頭上那個包一指,神了,這個包立刻飛到老爺爺的口袋裡來了。圓圓覺得腦袋好多了,奇怪,真奇怪,包被收時,不癢也不痛,連他自己也沒有感覺到。白鬍子爺爺還獎給圓圓幾盒外星巧克力,甜甜的,帶一股牛奶香氣,啊,真好吃。小朋友們的眼睛一動不動地盯着圓圓的嘴,不時咽着口水。“給……給……破爛……還……有獎啊,真……真好。”說話的是麗麗,說起話來有些口吃。“口吃不是好東西。”白鬍子老爺爺用小棒指了一下麗麗的嘴,嘿,她的口吃病立刻就好了,說起話來像流水似的,可流利了。老爺爺獎給麗麗一件外星花裙子,麗麗穿上它可美啦,轉起來像朵牽牛花。 

小朋友們見到圓圓和麗麗都得獎了,心裡羨慕死啦,忙找身上不要的東西,什麼感冒啦,咳嗽啦,全讓白鬍子老爺爺收走了。 

“我的奶奶沒有人要,你把她收走吧!”咦,是誰在說?原來是尖猴兒,“她以前是我的奶奶,現在她老了,眼睛瞎了,沒人要了,你帶走吧,快給我獎品吧!”“不,不,我們都要奶奶,我看尖猴沒人要,就把尖猴帶走吧。” “尖猴兒要的舉手!”沒有一人願舉,尖猴急了,“奶奶,好奶奶,你要我吧!”老奶奶搖了搖頭。“好,那我就把尖猴兒收下了。”說完,老爺爺就把尖猴兒領進了飛船,然後用小棒指了一下老奶奶的眼睛,奶奶的眼睛立刻明亮了。 

尖猴兒在飛船上叫着:“我不要走,還有人要我呢!”可是沒有一人理他。飛船越來越小,最後變成了一個黑點,消失在空中。

您正在瀏覽: 收破爛的外星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破爛的外星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