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是一株蒲公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株蒲公英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株蒲公英,一株從小就離開母親懷抱,開始了獨闖天涯的生活的蒲公英。打我記事起,風哥哥就在我的身邊,他告訴我,是我的母親拜託他幫我找到一個適合生長的地方。風哥哥先是把我帶到了一個大城市,我覺得這裡環境很好,正打算讓風哥哥放在這裡生長,可風哥哥卻發現這裡周圍的植物個個都是垂頭喪氣的,於是他便向花圃里的一朵牡丹花詢問,牡丹花一聽我想在這裡生長,立刻大聲勸阻道:“你千萬不要在這裡生長,人類對環境的污染越來越嚴重,而且汽車尾氣的排放次數也越來越多,我勸你還是去森林吧,那裡的環境應該比這裡要好得多。”聽了這話,風哥哥便立刻打算帶我離開,走的時候我還聽見牡丹花說:“真羨慕你可以選擇生長的地方。”很快,風哥哥就把我帶到了森林,牡丹說的沒錯,這裡的環境的確很好,肯定會讓我很好的生長。就當我這樣想時,有一棵大樹叫住了我們,說:“風啊,你還是把這株蒲公英帶到別的地方去吧,人類濫砍濫發,這裡的植物很快就會被人類所砍光的。聽那“轟轟”的聲音就是人類在砍伐樹木啊!”風哥哥一聽,立刻打算帶我離開,我問他:“為什麼你不把我帶到我母親的身邊呢?”風哥哥說:“唉,你的母親生長在一條小溪附近,但由於之前人類在小溪附近建了很多大工廠后,那裡的環境也被人類所污染你的母親深知她已經活不了多久,所以才拜託我把你帶到一個適合生長的地方去。”我沒有再說什麼,過了一會,我發現自己在一片的沙漠上空,我問道;“我可以在這裡生長嗎?”“不行呀,這裡是沙漠,十分缺少水分,環境也十分惡劣。”“可是,我現在已能到哪裡呢?”風哥哥沉默了。最後,我就是在那片沙漠上所生長的,雖然生活的很累,但是,我想說:“人們啊。請相信,如果你們李旭這樣污染環境的話,那麼終有一天,你們所擁有的一切,最後都將變成沙漠!”

  初一:亞城木夢葉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株蒲公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株蒲公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