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對於我2007年8月14日滿十二歲的生日寄語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於我2007年8月14日滿十二歲的生日寄語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對於我2007年8月14日滿十二歲的生日寄語 標籤:十二歲的天空作文 十二歲的我作文 2027年作文 2000年後作文

生命在於運動,以運動迎接我生命中的12歲。   很早就醒來了,後來就再也沒有刻意向著要入睡。再後來就是早早就起來了。一個人跑到操場下面去,重溫一下晨運的舊夢。早晨的霧氣很大,比較涼爽。跑道上的人氣也像這氣溫一樣的低,長長的跑道上只有稀疏的幾個人在走着,跑着。在跑步的多數都是女生,我就奇怪現在的世界都是怎麼的了,在公共場合所見到的,大多數都是女人,哦,不,因該統一點說成女性好一點吧。 

     人每長一歲,總得有點進步才對得起時間。 每一年,我都真切的感受到自己的變化,曾經倔強的孩子已變得世故,曾經孤僻的少年也相信了友情。端起鏡子,梳理頭髮,我慶幸自己不必為白髮而嘆息時光荏苒,同時,又為鏡中人那機械般麻木的笑容而感慨。 

  我現在最需要的不是祝福,而是勉勵。自己給自己寫點東西,寄語12歲的生日。想了許久,寫下這樣幾句話: 

  不是所有的笑容都意味着真誠,不是所有的淚水都意味着痛苦,

  不是所有的勞動都意味着幸福,不是所有的汗水都意味着財富,   

  不是所有的孤獨都意味着無助,不是所有的成熟都意味着冷酷,   

  不是所有的放棄都意味着逃避,不是所有的堅持都意味着執着。 

    看着朋友送給我的祝福:熱烈祝賀你的生日,捎給你我對你的愛,也寄來一件小禮物。多保重!??

  

  生日快樂?

  

  00%純情奶糖:成份=真心+思念+快樂,有效期=一生,營養=溫馨+幸福+感動。

  

  願你生日煥發光彩,伴隨着喜悅和歡笑,從天明到日落。??

  

  生日快樂!願在這特殊的日子裡,你的每時每刻都充滿歡樂。??

  

  願你每一年的每一天都充滿快樂、明媚和愛。祝你生日快樂!??

  

  生日那天收到你的意外之禮真讓我欣喜萬分,你記得我真讓人暖心,我打心眼裡感激你的一片心意。??

  

  請接受我的禮物,它帶給你溫存的愛慕和深情的思念,祝願你生日快樂,歡歡喜喜又一年!永遠快樂!? ?

    我,成長,長大!我,已經不再是小孩子,不會也不能夠和媽媽爸爸撒嬌了,因為,我長大了!   我,真的真的,不想讓別人說我又長高了,我,不想長大!   我,真想永遠做一個小孩子啊! 

您正在瀏覽: 對於我2007年8月14日滿十二歲的生日寄語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於我2007年8月14日滿十二歲的生日寄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