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十二歲,純純的季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二歲,純純的季節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城市裡的孩子,大多都是孤獨的。人們關上心中的那扇門,閉緊心中的那扇窗。不打開自己的,也不去叩別人的。在這個離別的季節,我唯一想做的,就是去瘋,去翱翔在屬於自己的天空。

  別的孩子常常羨慕我可以不受約束,其實他們不知道。每個孩子心中都有一扇通往自由的們,只是他們無法打開罷了。

  我嚮往自由,所幸我的爸媽支持我去瘋,去看外面的世界。可是這一扇扇的門,讓我根本無法深入別人的心靈,去和同齡的孩子們談心。

  十二歲,本應是快樂的,自由的。不該受任何阻隔。孤獨的我,喜歡用泡泡來填補內心的空虛。我喜歡泡泡,喜歡看泡泡在天空中飛舞,喜歡看它們自由自在的歡歌。我喜歡讓心沉浸在一個有一個的泡泡之中。我在吹泡泡,不停地吹泡泡。我喜歡看泡泡引領那些孩子從自由門中探出腦袋。看那一張張微笑的臉。其實孩子們並不需要多少語言溝通,一個眼神,一個微笑,便足夠了。

  當那些大人對着頭頂上的泡泡不為所動,我明白,大人們是看不見那些泡泡的魔力。太多的壓力和負擔已經讓灰濛濛的雲蓋住了他們的眼睛,他們無法體會小孩子眼睛里的澄澈是多麼寶貴,他們無法發現生活中細小的,無處不在的美。看着本離他們很近的美。小孩是天使,每一個小孩都是天使。我不想和他們一樣,讓自己活在灰色之中。我希望自己可以將五彩的泡泡柔柔的吹進大人們的心中。可能,他們覺得泡泡不足以讓他們快樂,但我希望他們能去追尋屬於自己的快樂。就像我一樣,在追逐着越飛越高的泡泡。很多人會覺得這很幼稚,可幼稚又有什麼不好呢?大人們不知道什麼最寶貴,可十二歲的孩子都知道。是快樂,是澄澈。

  站在十二歲的起跑線上,我看見:十二歲的孩子,不想了解大人們心中的種種壓力和負擔;十二歲的孩子,只想追尋自己的快樂;十二歲的孩子,渴望自己的世界多姿多彩。十二歲的天空,純純的,澄澈的。純純的藍,純純的白,澄澈的綠。即使今後會飄來一抹灰色,那必定也是淡淡的,純純的。在十二歲的天空中不曾留下一絲痕迹。

  安徽淮南鳳台縣鳳台縣第四中學初一:陳心茹

您正在瀏覽: 十二歲,純純的季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二歲,純純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