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十二歲的點滴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二歲的點滴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十二歲的點滴 

  初一四班 齊晉鋒 

  “哎!快看那,以後你就要來這裡上學!”沿着媽媽手指着的方向,我看見了一座頗有古典風情的教學樓。“挺漂亮的!”我心裡想。望着這似曾相識的風景,心裡有一種不以言表的喜悅與激動。“這就是科迪!”媽媽告訴我。 

  我在小學時一直體育就不好,而碰巧,這所中學重點就是體育。現在回憶起來,似乎這是命運故意安排的,讓我來到這裡。 

  慕然回首,我突然想起了兩個月前的自己,邁着輕快的步伐,走進科迪校園的我:高高的個子,胖胖的身軀,一幅面帶微笑的表情,後背上背了一個沉重的大書包,一個滿腦子都是想在初中“叱吒風雲”的激動,一個對這一切都比較陌生的小男孩兒。 

  剛入學的第一天,或者說是還沒有正式上課的那短暫而有難忘的時光里。一個連班裡同學名字都叫不全的我,在講台上,勇敢地說出了我的夢想——學生會主席。直到現在,那天晚上的情景還記憶猶新。現在每逢我有不足的時候,班主任冷老師就會說:“你要競選學生會主席,這樣可不行……“或許就在這種鼓勵與刺激下,我漸漸長大了,漸漸成熟了,漸漸進步了。 

  一個月前,還是那個我樹立夢想的地方,我成為了班長。雖然一個月過去了,演講稿上大部分內容已經忘光了,但依然有一句話,至今我依然沒忘,或者說是幾個字,那就是——“這,就是我的責任!”。 

  的確,我有榮譽,但我也失去了一些,在每天下午課外活動時,我多少要去為同學們幹些什麼事,我不能不去,因為“這,就是我的責任。”在以後的日子裡,我相信我不會忘記這句話,因為她會使我不斷奮進、不斷向前、不斷進步。 

  寫到這兒,臉上不由得掛起一絲微笑。在一個年級里,每個班的班長性格各異,有的不拘小節,有的才華橫溢,還有的能力出眾。而,就是每一個“有的”反映出我們年級的特點,更鑄就了我們年級的成績。 

  自從我在兩個月前,打開校領導遞給的包裹,穿上白色鑲藍邊的校服時。我就知道,科迪,已經不再是那場“小升初”中經歷的一所學校,也不是沿着媽媽手指的一個紅色有古典風情的教學樓。這裡是我的另一個生活和學習的地方,更是一個使我能夠得到鍛煉、成長進步的家。

  啊!科迪,科迪!我要跟你說的實在太多,太多!雖然只有兩個月,但卻是初中生活的十二分之一。雖然時間很短,但喜悅,歡樂,無助以及失望;同學們在娛樂中歡樂的笑容;班主任及其他老師希望和肯定的目光……這些體驗都是我以前從未有過的。每晚,我曾經不止一次的這樣想,假設科迪是個巨大的花園,不論歲月流逝,還是人員更迭。花園裡終將有數不勝數的想貼近自然,融入自然的花朵,更有世世代代、代代相傳的花匠與園丁。 

  “水湄的伊人佇立良久/伊人的心孤獨且落寞/恰似那葉漸行漸遠的木舟/無人/無槳/亦無篙/在寒風冷雨的裹挾下遽去。” 

  是的,科迪,我也終將有一天要離你而去。然而,我卻有些高興與欣慰,因為又有一些英姿颯爽的青年學子,邁進了你的校門。不論多少年,我終將會有記憶,因為我在這裡度過了我的青春,我將用我自己的努力,去回報曾經養育過我的這片肥沃的土地!! 

  2009年11月

您正在瀏覽: 十二歲的點滴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二歲的點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