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時光流失。琉璃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光流失。琉璃夢。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兩年前的那個夏天,我遇見了夢花島。它就像一個家,給了我許多許多的愛。想曾經的夢花是那樣地溫馨,看看現在,時間散落的帖子,只有幾張,聳肩、笑慘…… 

  蕘,還記得,夢花三雪么?喜歡鄭多彬的孩子。 

  茗離開后,你一直承擔著領導夢花的責任,你用你的天真去管理着夢花,即使夢花一直冷落下去,這不是你的錯。你已經儘力了,你也有你的學業。我們不會怪你。因為,你一直都守在夢花。 

  茗,媽咪,好想你、那個暑假的生活,嗯,很懷念呢。 

  你的離開是個借口,因為,我經常看見你的ID在線。你一直在看着夢花。像媽媽一樣,把夢花一把拉到繁榮。雪兒很想您。 

  若,在夢花里認識的第一個可愛的孩子。 

  很愛笑的若雪給夢花添了許多歡聲笑語。若雪、諾雪、戀雪,我們是夢花可愛的三隻。我的到來,然後很霸道地插入了夢花雙雪。你們很不介意地歡迎我。我很感動。 

  露,很任性、但是很可愛。你給我的感覺一直都是很樂天。 

  露露的小點子很多,很勤奮滴說。喜歡掃樓,喜歡在屋頂貼上自己喜歡的語錄,然後就會很開心地沖我們笑。似乎露露也一直留在夢花,支持着夢花呢,對吧? 

  曉,長老么么?好像不對額。孩子一隻。 

  你的ID常換,經常弄不清哪個是曉曉。然後,很恨你額。你的責任感很強,我不得不佩服。我很留戀那些時光,戀着你們、戀着大家。不想放手。但是也不得不承認,曉曉,很抽…… 

  泡,很想很想你噠、可是,現在,卻很少很少看見你。 

  很多很多時候,我在想,可不可以和泡做朋友,一切都是我的猶豫不決。因為我怕,如果你拒絕了,那我還怎麼在夢花玩下去。泡在這時闖進了我的房間。我們就是這樣認識的。後悔不能早些認識你。不久就要開學了。 

  凝、愛、妍、伊。不是很熟悉你們,但我知道,你們是夢花的支柱,你們一直都在。我只是在一旁看着你們的無聲而有形的笑。 

  在遇見夢花之前,我很安靜、不愛說話、不願和陌生人交往。而在夢花這個溫馨的家裡,我找到了愛這個東東。開始、我認為,都不認識大家,可以隨心所欲地發言。可是,我漸漸發現,夢花是個很和諧、很溫馨的家。裡面有我愛的人,有愛我的人。然後,我漸漸發現,我變了,喜歡打打鬧鬧、喜歡和別人在那裡瘋玩、瘋耍,有時候我會問,這是之前的自己么,連爸爸媽媽都說我變了,懂事了。 

  因為夢花。所以我在。 

  ____________戀雪。2010。2。23。_____

您正在瀏覽: 時光流失。琉璃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光流失。琉璃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