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黑了,別怕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黑了,別怕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曾幾何時,當我一個人在寒冷的黑夜中瑟瑟發抖時,我總會想起,想起外婆的話——“天黑了,我不在的時候,小寶貝,別怕,還有星星陪着你呢!”那時,小小的我總會睜着大眼睛,問外婆:“阿婆,星星是什麼?”然後,外婆會仰起頭,把目光定格在遙遠的天際,我只能看見外婆的眼睛里,有一閃一閃的小小的亮光,她會笑眯眯地說:“你看,天上那一閃一閃的,就是星星!”從那時起,我開始喜歡那一顆一顆的星星,在漆黑漆黑的天空中,發出的小小的光,在沒有人的黑夜裡,我醒來的時候,就會看到它們,在天上一閃一閃的,好像在對我眨着小眼睛,那時候,我總想:“小星星是我的朋友,它會在夜裡一直一直地陪着我!”然後,帶着星星的祝福,安心地睡去……

  小星星就這樣,陪我走過了5年時光,但是,那一天,天真的黑了,那時我不知道,我的小星星朋友到哪裡去了,我在黑暗中摸索着,絕望着,我想,小星星討厭我了吧,我再也沒有小星星了,那天,外婆也不幫我找星星了,她躺在床上,雪白雪白的床單映出外婆雪白雪白的臉,我哭着叫她:“阿婆,起來拉,我的小星星不見了。”外婆生氣了吧?她睡着,不理我,媽媽不知道為什麼哭了?我問媽媽:“媽媽,外婆不理我了,她生氣了吧,我是不是又不聽話了,媽媽,你說話啊!”媽媽只是哭,爺爺眼圈紅紅的,是磨辣椒的時候刺到眼睛了吧?爺爺說:“乖啊,婆婆走了,去了好遠的地方,你要乖,婆婆看到了才會開心。”“好,好,我乖乖的,婆婆會不會來看我?”“……”那天,天上好黑,一顆星星都沒有……外婆,我好乖的,我又考了第一的,你為什麼不回來看呢,你說的,你要獎我的棒棒糖呢?小星星都不理我了,我好怕哦……那晚,我夢到了外婆,她又笑了:“乖孫孫,外婆要走了,你要聽話哦,我不在的時候,小星星在天黑的時候會陪你的……”外婆走遠了,我都追不到了,我哭着醒來,天上又有星星了,可是,外婆,你看到了嗎?我聽你的話,乖乖的,你要快回來噢,我們拉勾勾……

  外婆,我知道了,我到現在還乖乖的哦,每天每天,我都有看星星,每一次,我失敗的時候,我就看星星,就好像看到絕境里的希望,一閃一閃的,外婆,我乖乖的,天黑了,我不怕,還有星星,只是,你不會回來了吧?我不生氣,因為你說過的哦——“天黑了,別怕,還有星星!”……

您正在瀏覽: 天黑了,別怕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黑了,別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