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謝謝你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的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從幼稚走向成熟,經過了多少春秋?當我漫步在人生的道路上,又是誰陪在我身邊?對,就是你——朋友。 

  在我的童年裡,並不像多數孩子一樣,充滿快樂,擁有一個溫馨的家,所以我常常總是一個人自個兒跟自個兒玩耍,那種孤單的感覺無時不刻不令我恐懼。 

  直到六歲時,當我第一次邁進幼兒園的大門,看見你們那一張張充滿友好的笑容,恐懼才漸漸消失,當時我並不明白這是為什麼?可現在我知道了,是你們給予我的愛,戰勝了所謂那孤獨而產生的恐懼。 

  在剛認識你們的時候,我和恩膽怯,一句話也不敢與你們講,是你們拉着我,要我與你們一起玩耍,一起用快樂的笑容迎接每一天。真的,很謝謝你們,你們真的幫了我太多太多。 

  曾記的那一次,在放學的路上,我與一位小男生打鬧。一個不小心,從樓梯上摔下來,那時我真的好痛,就連站起來的力氣都沒有了,是你們向我伸出了援助之手,輕輕的將我扶起,拍拍我身上的塵土,一步一步將我扶到遠處的石凳上,並為我買來了創可貼,小心翼翼的為我清理創口。那時,我真的好感動,眼淚都要奪眶而出,你們見了以為我是因痛而泣,便在一旁安慰我,我說我可以自己回家,而你們卻不顧自己家有多遠,硬要送我回家。到下午,我想把買創可貼的錢還你們,可說什麼,你們也不肯要。這就是你們無私的愛。 

  朋友,謝謝你們的愛,因為你的愛讓我孤獨的心靈第一次感到溫暖。真的只想對你們說聲謝謝。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