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謝謝你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的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謝謝你的愛 

  也許我們以後再也見不到面,可我永遠會記得你的愛。 

  我們相遇在人海,聚散在重逢之外,醒來的窗檯,等着月光灑下來,看雲水漂流,看着落葉被帶走,淚濕的枕頭,枕干潮濕的溫柔,等到下一個春秋,等到秋葉被紅透。 

  我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只是因為想你才寂寞。因為有你愛所以寬容,因為思念時光走的匆匆。 

  相信自己的直覺,愛上你我不撤退,一直陪你走到時間的盡頭,我也不會放手。 

  我想愛,請你給我機會,我不會放棄,也不會離你而去,我說過,我一直會陪你走到最後,不放手。 

  漫漫的長路你我的相逢,珍惜難得往日的緣分,默默的祝福,輕輕的問候,互道今生多保重。還有一個夢你我同擁有,願我們今世天長地久。緊緊的依偎,深深的安慰,相親相愛不離分。和你白頭偕老永相隨,為你甘心情願付一生,風風雨雨艱辛去共存,陪你走過一程又一程。 

  不後悔。 

  因為夢見你離開,我從哭泣中醒來,看夜風吹過窗檯,你能否感受到我的愛,等我老去的那一天,你是否還在我的身旁。如果我們要分手,別說相愛是個錯,為愛情付出的再多,只要有你就足夠。窗外風氣黃葉飄落,以為是浪漫,原來只是有心在飛走,不懂情人心裡想的,愛就瞎了也迷了路,想摸索什麼?摸到你手心的沉默。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的愛 暫無評論